德甲附加赛-汉堡0-0平菲尔特 范德法特失绝杀

德甲附加赛-汉堡0-0平菲尔特 范德法特失绝杀

汉堡被菲尔特逼平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汉堡主场0比0被菲尔特逼平。终场前,范德法特错失绝杀良机。

汉堡在此前结束的德甲联赛中排名第16位,而菲尔特则获得德乙第3名,根据规则,两队将进行两回合的附加赛,最终决定最后一个德甲名额的归属。汉堡是德甲联赛历史上唯一的“全勤王”,此番是否会终结这一纪录也值得关注。本场汉堡排出4231阵型,拉索加出任箭头,中场则由范德法特坐镇,卡尔哈诺格鲁辅佐。后卫线上,朱鲁曼西恩尼等主力悉数亮相。

第9分钟,阿泽米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近角。第14分钟,范德法特分球,拉索加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特斯彻接应林孔传球后远射,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盖瑟尔曼边路传中,斯蒂贝尔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卡尔哈诺格鲁的远射而被门将挡下。第26分钟,斯蒂贝尔妙传,阿泽米的射门被德罗布尼神勇挡出底线。

第27分钟,斯蒂贝尔接应斯帕夫传球后攻门被挡,紧接着阿泽米的远射飞出底线。第29分钟,盖瑟尔曼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卡尔哈诺格鲁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拉赫曼送出妙传,阿泽米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1分钟,斯蒂贝尔角球传中,盖瑟尔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斯帕夫的远射飞出底线。第65分钟,拉索加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林孔的远射被扑出。第70分钟,扬森边路妙传,卡尔哈诺格鲁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扑出。第74分钟,布罗辛斯基任意球传中,阿泽米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82分钟,扬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拉索加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93分钟,范德法特门前接应同伴左路传中包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在错失绝杀良机后,汉堡主场被菲尔特0比0逼平。

双方出场阵容:

汉堡(4-2-3-1):

门将:1号德罗布尼

后卫:2号迭克迈尔、3号曼西恩尼、5号朱鲁、19号吉拉切克

后腰:8号林孔(90分钟,4号韦斯特曼)、14号巴德伊

中场:9号卡尔哈诺格鲁、23号范德法特、37号特斯彻(60分钟,7号扬森)

前锋:20号拉索加

菲尔特(4-4-2):

门将:1号赫斯尔

后卫:2号罗克尔、5号马夫拉伊、20号布罗辛斯基、31号盖瑟尔曼

中场:6号斯帕夫、7号斯蒂贝尔(88分钟,27号特林克斯)、8号福斯特纳、18号拉赫曼

前锋:10号久季奇(72分钟,14号维兰特)、33号阿泽米(85分钟,22号弗尔克鲁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