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中国暂4-0泰国 杨丽两球李东娜建功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4女足亚洲杯首轮比赛,中国队迎战泰国队。上半时中国队以4-0领先,第5分钟李东娜率先破门,第8分钟李影再入一球,第15分钟杨丽为中国队攻入第三球,补时阶段杨丽则再度建功。

中国队在小组赛里同韩国、泰国和缅甸队同组,其中韩国当是中国队小组最大对手。由于亚洲的世界杯名额扩军到5支,在死敌朝鲜队被禁赛的情况下,中国队重返世界杯几成板上钉钉的事实。由于韩国队首轮以12-0狂胜缅甸,故而中国也要全力在泰国的身上争取净胜球。

第5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李影将球罚到禁区内,波辛并未将球击远,混战中李东娜在小禁区内左脚将球挡入球门,中国队取得1-0领先。

第8分钟刘珊珊左路输送传中,李影大禁区内将球停住,随后巧妙摆脱防守球员获得空当,以一脚大力抽射再度洞穿了泰国队的球门,中国队取得2-0领先。

第15分钟中国队再度制造杀机,韩鹏(微博 博客)左路突破吸引四名防守球员,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仍输送精妙直塞球,杨丽带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推射破门,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0。

第46分钟中国队大禁区外的一脚精彩的吊传,抢点的杨丽头槌蹭到皮球,将球攻入了泰国队的球门,中国队取得4-0领先。

中国队(4-2-3-1)

门将:1-张越(微博)

后卫:2-刘姗姗、6-李东娜、4-李佳悦、5-吴海燕

后腰:8-黄旖旎(43’24-赵容(微博))、23-任桂辛

中场:18-韩鹏、10-李影、7-许燕露

前锋:11-杨丽

泰国队(5-4-1)

门将:1-波辛

后卫:2-昌普洛克、3-辛翁、4-亚椿、9-帕推塞特(20’20-拉提坎)、10-斯朗泰松

中场:8-西斯劳姆(45’7-因塔米)、11-浦安差(38’14-给沃巴恩)、17-玛甲里恩、21-苏恩果安;

前锋:23-罗姆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