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日澳碰撞平分秋色 中韩狂胜过关

韩女足球员性别再惹麻烦截图

韩女足球员性别再惹麻烦

1'58''

1240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2014女足亚洲杯首轮战罢,A组的焦点战里,日本和澳大利亚以2-2握手言和;B组比赛里,中国和韩国则皆狂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

A组

日本2-2澳大利亚

首轮的焦点之战,非日澳双雄同室操戈莫属。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平分秋色。第21分钟澳大利亚前场带球快速反击,福尔德摆脱日本防守球员后低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后弹入球门,取得1-0领先。第63分钟海德的横敲再度制造威胁,大禁区内德范娜左脚低射破门助澳大利亚将优势扩大至2-0。第69分钟日本队扳回一球,川澄奈穗美左侧输送威胁球,澳大利亚队鲍金霍恩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1-2。第83分钟川澄奈穗美传中再度制造杀伤,澳大利亚防守失误,大仪见优季抢点垫射将比分追成2-2。

越南3-1约旦

东道主越南以3-1力克约旦,取得本届赛事的开门红。第18分钟越南队由庄虹金将右路任意球输送到禁区内,阮氏芒抢点捅射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约旦队由基巴拉赫杀入禁区以一记精彩的弧线球扳平。第36分钟庄虹金左路任意球输送到禁区内,历赏氏头槌破门助越南2-1领先。第84分钟利历赏氏再以一脚落叶球破门,助越南以3-1锁定胜局。

B组

中国7-0泰国

中国队在首轮比赛里,以7-0的大比分狂胜泰国队,获得了开门红。其中杨丽为中国队献上大四喜,堪称中国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第5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黄旖旎将球罚到禁区内,波辛并未将球击远,混战中李东娜在小禁区内左脚将球挡入球门,中国队取得1-0领先。第8分钟刘珊珊左路输送传中,李影大禁区内将球停住,随后巧妙摆脱防守球员获得空当,以一脚大力抽射再度洞穿了泰国队的球门,中国队取得2-0领先。

第15分钟中国队再度制造杀机,韩鹏(微博 博客)左路突破吸引四名防守球员,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仍输送精妙直塞球,杨丽带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推射破门,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3-0。伤停补时中国队大禁区外刘珊珊一脚精彩的吊传,抢点的杨丽头槌蹭到皮球,将球攻入了泰国队的球门,中国队取得4-0领先。

第64分钟杨丽接到任桂辛传球后杀入禁区,以出色的技术轻松晃过了波辛,随后再将球推入空门,中国队也将优势扩大至5-0。同时杨丽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第74分钟韩鹏左路拿球后输送传中,门前抢点的许燕露力压波辛,将球狠狠的顶入了泰国队的球门,中国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6-0。第90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杨丽门前头槌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中国队将场上的比分锁定为7-0,同时杨丽也完成了她的大四喜。

韩国12-0缅甸

韩国队首轮以12-0狂胜缅甸,取得开门红。其中田佳儿和赵招贤上演帽子戏法,备受争议的双性人朴恩善梅开二度,池笑然、朴熙荣、全荷娜和余珉智则各入一球。

开场仅4分钟,韩国队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田佳儿左路带球突破扯出空当,随后将球分给中路的池笑然。池笑然在大禁区附近起脚远射,将球轰入缅甸队的球门,韩国队首开纪录以1-0领先。第15分钟缅甸队禁区内犯规,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颇具争议的双性人朴恩善操刀主罚,她主罚打在球门立柱内侧后弹入球门,韩国队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33分钟韩国队中场输送一记穿透性极强的直塞球,朴熙荣快速前插形成单刀球的机会。缅甸队的门将出击失误,随后朴熙荣以一脚推射再度攻破对手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3-0。

第35分钟缅甸后卫在禁区内撞倒池笑然,主裁再度吹罚点球。田佳儿操刀主罚再度轻松破门,场上的比分扩大为4-0。第40分钟韩国队的直塞再度打穿了缅甸的防线,田佳儿禁区内形成反越位,随后单刀轻松推射打入,她在梅开二度后也令韩国取得了5-0领先。第43分钟朴恩善带球突破甩开了防守球员,看到缅甸的门将站位靠前,随后在大禁区前以一脚挑射再度洞穿缅甸球门,个人也梅开二度,韩国队取得6-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赵招贤在大禁区前贴地远射,皮球越过了所有的防守球员,直挂缅甸球门死角,场上的比分变成7-0。

第59分钟韩国队再度获得点球良机,全荷娜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韩国队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到8-0。第61分钟韩国队获得角球,朴熙荣将角球罚到禁区内,赵招贤抢点以一脚不规范的射门动作破门,她也完成了梅开二度,韩国队取得9-0领先。第63分钟韩国队前场输送斜长传,池笑然前点故意一漏,中路抢点的田佳儿一脚低射将球打入,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韩国队也取得10-0的优势。第78分钟朴熙荣右路突破后输送传中球,余珉智禁区内回头望月头槌破门,韩国队取得11-0领先。第82分钟赵招贤大禁区前突然远射,皮球擦着球门立柱入网瓦完成帽子戏法,韩国队将优势扩大到12-0。(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