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足协开展业余联赛 校园足球成联赛主题

安康市足协开展业余联赛 校园足球成联赛主题

安康市足协业余联赛领队会议召开

2014年5月10日,由安康市足球协会、安康市校足办共同承办,2014年安康市“足协杯”业余联赛领队会议 在枫林酒店召开,会议由足协副主席张红军主持,足球协会秘书长崔晓宇就业余联赛的规则和各参赛队的纪律作了重要讲解,足球协会副主席赵恒就联赛的宣传工作做了总体规划和安排,安康市体育局群体科副科长 王洋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本次民间业余联赛共有11支球队参加,所有的球员都是来自安康市各县区的本土球员,业余联赛周期性较长,预计从今年5月底一只持续到今年10月结束。安康足球运动受经济、社会群众基础限制发展较为缓慢,近年来外围硬件条件和环境设施逐步得到改善,形成了本土足球运动发展良好的氛围。

校园足球运动逐步得到开展,培养了一批批爱好足球运动的苗子,形成了梯队效应;民间联赛重在参与,同时加强媒体宣传,拓展宣传渠道,引起更广泛的关注。争取吸纳更多的企业参与,扩大影响,争取将联赛做成品牌,促进民间足球的良性循环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