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5月15日]:梅西C罗世界杯两大主角

冲刺巴西[5月15日]:梅西C罗世界杯两大主角

英媒看好三狮军前景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29天,《冲刺巴西》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英国媒体认为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仍将是世界杯主角,但英格兰(微博)青年军的表现值得期待;巴黎后卫范德维尔透露,他主动放弃入选荷兰队前往巴西的机会;吉拉迪诺队友安东尼尼推特讽刺普兰德利,为这位老将落选名单鸣不平。

1:世界杯32强已经全部公布了大名单,英国《每日邮报》撰文指出,C罗和梅西仍然将是世界杯的主角,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然,苏亚雷斯也不可忽视,因为永远不知道在他身上会发生什么奇迹。至于英格兰队的前景,《每日邮报》坚信鲁尼能够有出色的表现,而以巴克利、斯特林为代表的三狮青年军也备受期待,如果霍奇森调度得当,这支英格兰有可能在世界杯赛场一鸣惊人。

冲刺巴西[5月15日]:梅西C罗世界杯两大主角

巴黎右闸主动放弃世界杯

2: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截止时间前,荷兰公布了世界杯30人大名单,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后卫范德维尔意外落选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范德维尔明确表示,这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范德维尔说道:“我给教练打了电话,告诉他我可能无法参赛。我膝盖一直处于伤病状态,如今还有肌腱炎,我常年备有止痛药,且无法百分百投入训练。尽管我非常希望参加巴西世界杯,但健康是第一位的。所以在和队医商量之后,我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

冲刺巴西[5月15日]:梅西C罗世界杯两大主角

吉拉迪诺队友讽刺意主帅

3:意大利老将吉拉迪诺被普兰德利排除在世界杯大名单外,他的热那亚队友安东尼尼随后在推特上用讽刺的方式为其打抱不平。安东尼尼说道:“你(吉拉迪诺)真的不具备入选国家队的条件,你品德太高尚了,你出场次数太多了,你进球太多了,你太有才了!所以对不起朋友!”意大利媒体此前甚至已经提前祝贺吉拉迪诺入围名单,但普兰德利最终公布的结果让人出乎意料,这也让吉拉迪诺本人不太高兴。

4: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没有征召圣彼得堡泽尼特后卫克里西托入选大名单,对此他的经纪人达米科非常愤怒,他说道:“克里西托很希望能够参加世界杯,他最终落选名单让人难以理解。无论经验、体能、技术还是状态,克里西托入围都当之无愧。也许落选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他没有效力于意甲(微博 专题) ,而是在遥远的俄罗斯。我认为与其挑选那些没有国际大赛经验的年轻球员,真不如信任克里西托,因为他具备足够的实力。”

5:尼日利亚在本届世界杯上和阿根廷同处一组,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专访时,尼日利亚后卫奥梅罗非常期待和梅西的对决,他说:“我在电视上无数次看到梅西的表演,但足球是团队运动,我希望我们可以协同作战挡住梅西的突破。我很期待和阿根廷的比赛,虽然不失球有些困难,但我们会竭尽全力。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们也并不弱,我的目标是进入半决赛。”

6: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迪入围意大利世界杯30人大名单,对此他的经纪人多纳托-迪坎普利说道:“我们都很高兴,在夺得法甲冠军之后又入选世界杯阵容,这是锦上添花的结果。维拉迪很有野心,现在我希望的是他能够进入最终的23人大名单,我坚信普兰德利的眼光。本赛季维拉迪的表现很好,我认为他能够得到普兰德利的信赖,并且在意大利国家队中发挥出作用,巴西世界杯已经在向他招手。”(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