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足目标晋级世界杯 战中国图谋防守反击

京华时报胡志明市专电(记者郑小龙)在国际足联最新的女足排名中,泰国女足排名亚洲第7,排在她们之前的亚洲球队分别是:日本、朝鲜、澳大利亚、中国、韩国和越南。泰国女足认为,韩国队难以战胜,中国队反而是突破口。

本届亚洲杯前5名均可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也就是说,两个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出线,两个小组第3名竞争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在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缅甸女足纯属陪太子读书,泰国女足近年实力有所上升,虽然从纸面实力不如中国队,但队员们更耐高温。

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泰国女足队员拉提坎表示:“我知道中国女足实力强大,但我们不怕任何对手,这场比赛我们将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这次来亚洲杯,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