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世界杯不看好老东家 买费迪南德?NO

腾讯体育5月1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州富力迎来了本月的媒体开放日。刚刚赢得广州德比,让主帅埃里克森心情大好。展望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一向以好好先生示人的埃里克森并未一味地热捧老东家——英格兰(微博)。“英格兰的确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如果要进入到半决赛甚至决赛,我个人认为还是很困难的。”埃里克森说。

9日晚,埃里克森率领富力赢得广州德比,终于让恒大主帅里皮(微博)有了一次买单的机会。不过,由于里皮团队这几天一直要备战昨晚与大阪樱花的亚冠联赛,因此埃里克森赢下的这场赌资尚未最终兑现。“能打败恒大,总是一件让人提升信心的事情。不过,这已经成为历史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要从零开始,去面对每一个对手。间歇期球队还有三场比赛,我的愿望当然是三场拿到9分。”埃里克森说。

目前,广州富力依然紧随恒大和国安,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具备了向中超联赛冠军的理论可能。对此,埃里克森显得极为低调,“联赛刚打了三分之一,如果联赛现在结束,那我们还是可以打亚冠的,这是我们老板和俱乐部的目标。当然,我们也会朝目标一掷千金。不过,毕竟联赛还剩三分之二的赛程,我们要达到目标只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要成为中超联赛冠军,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先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再来讨论其他的问题。”

在广州德比中,韩国外援张贤秀和朴钟佑均因伤缺战。对于两名韩国球员的伤势恢复情况,埃里克森呢透露说两人都在队医的帮助下积极进行恢复,朴钟佑也刚从韩国疗伤回到广州,“朴钟佑的伤势还是在恢复中,周末与贵州人和 的比赛还不知道能否出场。但不管他能否在比赛中出场,18日他都会按时前往韩国国家队报到。而张贤秀的伤病也在朝着好的方面发展,他应该能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复出。”

按照联赛的赛程,富力在结束25日的比赛之后,将可以迎来联赛间歇期。不过,埃里克森透露球队计划将在6月1日开始给队员两周的假期,“结束联赛之后,球队还有一场友谊赛的比赛任务,对手是西甲(微博 专题) 的球队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比赛应该是在30日于长沙举行。打完友谊赛后,球队放假两周,15日再开始为期5周的训练。在这个期间,我们希望通过训练和比赛,给球队重新找回联赛的节奏。如果不出意外,球队还会进行三到四场的友谊赛。”

中超的联赛间歇期,实际上是为巴西世界杯让路。作为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又怎么看待老东家的前景呢?“我会关注英格兰队,它有可能打入半决赛甚至决赛,但我觉得有些艰难。这届世界杯赛,我更看好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三支球队,巴西是东道主,西班牙近年表现不错,而如果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发挥好的话,阿根廷也有不错的机会。”

最后,在被问及费迪南德即将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是否有机会来到广州富力时,埃里克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希望他能找到一个好的下家,不过他肯定不会来我们这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