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疲劳不是原因 恒大失误过多精神存空白

赛前被认为是毫无悬念的比赛,结果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不敌大阪樱花。

上周末输掉羊城德比,世界名帅里皮(微博)在赛后发布会上异常失态。仅过几天,恒大队的主场再被攻破,里皮更加不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没有点评比赛,而是直接进入提问环节。

输球是否因为球员太疲劳?里皮有点激动地回应:“身体疲劳肯定不是这场比赛发挥不佳的原因,我觉得更多的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我们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出现了很多失误,不能说比赛一开始我们的身体就出现了疲劳而导致这些失误。一支疲劳的球队不可能在首回合赢得5比1的比分。”

恒大球员完全不在状态,各种失误不断,里皮毫不留情地狠批:“整场比赛我们比较消极,无论是守门员、后卫、中场都犯下不应有的失误,让大家都失去了安全感。”里皮表示,可能因为上一场的比分,而且对手是替补阵容出战,导致了球队放松,“今天的这场比赛应当引起我们的反思,我们还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因为伟大的球队不会犯下如此的错误。”

恒大队离“伟大”有多远?里皮称:“我们球队在精神方面有一些空白,球员们没有意识到要成为一支伟大球队还需要什么。虽然我们在中超排名第一,亚冠进入八强,可是经常有一些比赛给我们一些反思,一支伟大的球队想创造出好的成绩,需要不断的努力与进步,特别是在精神层面上。”

赛后,大阪樱花主教练波波维奇戏称:“我觉得恒大球员今天只想输球。现场有4万多名观众在这里,他们完全不在意。”

他认为中国记者对自己太苛刻——虽然派出替补阵容,但毕竟还是赢了。其实,在发布会开始时,他就表示恒大队全主力出战,肯定想赢得比赛。他的戏称是对记者提问的回击,也就是反问:难道全力出击的恒大队会不在乎在球迷面前输球?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