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妖人:荷兰新锐中坚 米兰双雄为他疯狂

世界杯妖人:荷兰新锐中坚 米兰双雄为他疯狂

荷兰崛起新锐因迪

腾讯体育讯 临近世界杯开幕,参赛的众多球星成为足球世界讨论的焦点。在世界杯期间有哪些现在名气还不够大,但有望通过世界杯一举成为世界顶级球星的“妖人”?在世界杯妖人巡礼系列里,第13期介绍世界杯劲旅荷兰队的92年新星布鲁诺-因迪。

因迪被认为是荷兰联赛近年来崛起的新星中走的最为平稳的一个,在四年时间内,因迪悄然完成了荷兰国少队、荷兰19岁以下国青队、荷兰21岁以下青年队到荷兰成年国家队的四级跳,而且在各级球队里因迪都能确保主力或轮换主力。在费耶诺德队,因迪也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和防线中坚,而在完成这一切之后,他不过才区区22岁而已。今年夏天,因迪希望再能跃升两个台阶:一个是离开荷兰联赛,投奔五大联赛的顶级球会,获得更高的俱乐部舞台;另一个是通过世界杯镀金,让他从一名“新星”蜕变为“一线明星”。

因迪是葡萄牙、荷兰双重国籍的球员,2010年开始在费耶诺德队打上职业赛事,四年后他稳步进步,成为费耶诺德队的绝对主力。因迪的出色之处在于四点:首先他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身高1.87米,腿部肌肉发达、弹跳力出色,同时脚下也不笨,速度和爆发力都不错,在现代足球体系里,这样身材高大脚下也不笨的中后卫并不太多,各支球队都感兴趣。再者,他具备多面手特质,能够胜任不同的战术和打法,出道以来,因迪打过左后卫(DL)、中后卫(DC)、左路防守型中场(DML),也一度客串过右路,这样的多面手特质,使得因迪可以胜任442、4231、4312甚至3后卫体系的多个位置,这样的多面手显然是球市上不可多得的人才。

其三,因迪是典型的现代“带刀中卫”,具备很强的攻击力。在俱乐部赛事里,因迪的头球摆渡为费耶诺德队创造过不少次的助攻,更重要的是在荷兰国家队,因迪13次出场就有2个进球和2个助攻,考虑到他这13次国家队出场并不总是能够打满全场,因此他的攻击力之强可见一斑。最重要的是第四点,因迪具备一个新星成熟所必须的精神元素:勤奋、抗压能力强、斗志坚韧。出道以来,因迪走的一帆风顺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每次当他跃入一个新的台阶后,他总能抓住机会贡献出稳定的表现。三个例子:其一,2010-11赛季18岁的因迪刚出道时,面临着较为激烈的竞争,在强大的竞争压力面前,18岁的因迪击败比自己大了许多的竞争对手时,竟然靠的是“表现更加稳健”,可见他强大的心理素质;其二,2011-12赛季,因迪锁定费耶诺德主力之后马上遭遇大伤,看起来他的主力位置摇摇欲坠,但在荷兰媒体为他担忧的时候,因迪伤愈复出后排除一切困难表现出色,并在对决死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时贡献助攻,夺回主力位置。其三,2012年8月,因迪在跟随荷兰队集训2次之后,终于盼来了第一次为国家队首秀的机会,常人有此机会必然会战战兢兢,但因迪却一切如常,表现出色,打入一球并助攻一球,从而从第一战开始就让自己在荷兰队占据一席之地。随后2年,因迪成为范加尔麾下爱将,为荷兰队出场13战锁定主力,靠的正是他抓住每一次出赛机会的稳健发挥。

目前《转会市场》给因迪的估价只有区区800万欧元,这个价格很可能在世界杯后变为2倍3倍甚至数倍。由于目前因迪的价格不高,因此很多球队希望在世界杯前就敲定因迪的转会,其中最为积极的是急于扩军备战的国际米兰,以及需要换血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加利亚尼、托希尔团队都与因迪的经纪人有过接触,如果因迪能在一个夏天完成投奔豪门、世界杯镀金的两大目标,那么这名22岁的荷兰铁卫,成为足坛一线明星的势头将不可阻挡。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