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坚持大战143回合!特级大师拒和

5月13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年象甲联赛第5轮亦第一阶段赛会制最后一轮比赛在京结束,厦门海翼、广东碧桂园、北京威凯建设积分排名前三位。个人胜率榜上,浙江队特级大师赵鑫鑫、江苏句容茅山队特级大师王斌、内蒙古伊泰队王天一分别位居前三名。

升班马厦门海翼与北京威凯建设率先奏凯。厦门海翼以2胜2和的成绩大胜广西跨世纪,苗利民、陈泓盛分别战胜陈富杰、才溢,特级大师郑一泓与党斐分别与张兰天、邓桂林战和,厦门海翼全取3分。前四轮,厦门海翼3比0胜卫冕冠军黑龙江农村信用社,3比0胜中国重汽山东,0比3不敌湖北武汉光谷地产,3比0胜浙江。

北京威凯建设1胜3和小胜浙江,王跃飞胜徐崇峰,为北京威凯建设获3分立下头功。

黑龙江农村信用社开赛后遭受棒喝,惨遭两连败。第三轮3比0胜金环建设,第四轮又0比3负上海金外滩。本轮对阵成都瀛嘉,赵国荣取得本赛季首胜,战胜孙浩宇;另一位特大陶汉明却不敌郑惟桐,其他两盘战和。加赛快棋,李少庚执红对陶汉明,战至残局阶段,红车配两兵杀至黑棋九宫,兵坐中心,车在外绝杀获胜。

另一盘黑龙江队崔革已呈败势,苦苦支撑,看到陶汉明已败,随即停钟认输。成都瀛嘉获得2分,黑龙江1分。

广东碧桂园对杭州环境集团,广东王牌许银川执黑与对手刘奕达形成车双马双卒对车马炮双兵的局面,子力云集于中路,两难进取,握手言和。

广东队中的特级大师庄玉庭和大师许国义均与对手战和,仅有张学潮战胜刘子健,广东得以全取3分。

上海金外滩对阵山东中国重汽,第2、第3、第4台均弈和,第1台特级大师孙勇征对赵金成之局亦为和棋态势,一马双兵对单炮单士双象,因一红兵早早推进至一路,已拱老了,成为废子,但孙勇征不肯言和,坚持大战143回合,记录纸写了一张又一张。此时其他场次对局均都结束,孙勇征扫掉对手士象也将不死对方,只得接受和棋。这盘棋双方共弈4个半小时。

加赛快棋,孙勇征胜卜凤波(微博),赵玮不敌李翰林,两队平分秋色,各得1.5分。

江苏句容茅山1胜3和击败内蒙古伊泰,特级大师王斌快胜李鸿嘉,随即徐超、孙逸阳分别与特级大师王天一和蔚强弈和,唯有程鸣与洪智之局鏖战不休,最后双方还是握手言和。

湖北武汉光谷地产第一台李智屏胜金环建设刘明,另三将柳大华、李雪松(微博)、汪洋均与对手战和,湖北取得3分。

第六轮比赛5月21日在各地进行,开始实行主客场制。

记者谢锐(微博北京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