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里女友怒骂德尚:F**k!你就是一坨翔!

纳斯里女友怒骂德尚:F**k!你就是一坨翔!

纳斯里无缘法国队世界杯名单惹怒其女友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法国队备战2014世界杯的大名单在今天凌晨出炉,让人意外的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纳斯里并没有得到德尚的征召,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法国队主帅的此举招来了纳斯里女友的不满,阿娜拉在得知大名单结果后连发3条推特怒骂德尚。

纳斯里是曼城队中场主力,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纳斯里打入10球,助攻11次,是曼城勇夺联赛和联赛杯冠军的绝对功臣,然而德尚还是没有选择这位中场球员,对此,纳斯里的女友阿娜拉非常不满,她连发三条推特,将德尚骂的狗血淋头,“F**k法国,F**k德尚,这个教练就是一坨翔。”“或许你没能正确理解我的推文,我再说一遍,F**k法国,F**k德尚。”“是的,我就是要侮辱这个充满种族歧视的国家。”从以上言论可以看出,纳斯里的女友已经怒火中烧。

对于为何没有选择纳斯里,德尚回应道,“人们都说纳斯里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但是在国家队,他始终没有达到在曼城的水准。他在曼城是主力球员,但是在国家队却并不是这样。纳斯里认为,当他担任替补的时候,他会不高兴,而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在队伍中能够感受到这一点。”很显然,在德尚的话中可以判断,纪律性是他不征召纳斯里的主因,毕竟在上届世界杯上,内讧让法国队战斗力尽失,最终耻辱出局,而法国人并不想重蹈覆辙,像纳斯里这样的刺头虽然有一定实力,可是却会影响球队内部团结。

在得知无缘世界杯的消息后,纳斯里表现的倒是非常平静,他在推特上表示,“感谢大家发给我的支持短信,这就是人生,又一届在家度过的世界杯。不能杀死你的总会使你更强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