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世界杯30人大名单 罗本范佩西斯内德入围

荷兰:含苞待放的“无冕之王”截图

荷兰:含苞待放的“无冕之王”

2'30''

219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罗本范佩西等巨星领衔,斯内德(微博)最终顺利入围。

在荷兰国家队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场核心斯内德,他曾在上届世界杯上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橙衣军团杀入决赛。但此前荷兰媒体传出消息称,因为状态不佳和与现在的荷兰队战术不相匹配,斯内德有可能落选大名单无缘世界杯。而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有些忐忑,表示只能听从安排。最终范加尔还是将其召入30人大名单,斯内德的经验或许将帮助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对于这个决定,罗本等球星也认为非常争取。

范加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作为正副队长,范佩西和罗本将是球队的核心,而他们也将在进攻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外,范德法特亨特拉尔、尼格尔德容等名将也将在中前场构成中轴线,他们是荷兰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在后卫线上,多名年轻球员入列,他们是否能够经受住世界杯的考验值得关注。门将位置上,克鲁尔沃尔姆将为主力位置展开竞争。

根据荷兰足协的安排,荷兰将在5月17日坐镇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和厄瓜多尔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斯内德、德容、罗本、范德法特等球员因为还有俱乐部赛事任务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

本届杯赛,荷兰和西班牙、智利、澳大利亚同分在B组,作为上届杯赛的冠亚军,西班牙和荷兰杯认为是出线大热门,但拥有比达尔、桑切斯(微博)的智利队实力也不容小觑。除了厄瓜多尔之外,荷兰还将与加纳、威尔士进行热身赛,随后于6月5日飞往里约热内卢开始巴西世界杯之旅。

附:荷兰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30人大名单

门将:西列森(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克鲁尔(纽卡斯尔联队)、沃尔姆(斯旺西)、佐伊特(埃因霍温)

后卫:布林德(阿贾克斯)、范安霍特(维特斯)、扬马特(费耶诺德)、孔戈洛(费耶诺德)、布鲁诺-马丁斯-因迪(费耶诺德)、雷吉克(埃因霍温)、维尔特曼(阿贾克斯)、维尔哈恩(奥格斯堡)、弗拉尔阿斯顿维拉)、德弗里(费耶诺德)、

中场:克拉西(费耶诺德)、费尔(诺维奇)、德古斯曼(斯旺西)、尼格尔-德容(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库伊特费内巴切)、罗本(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斯内德(加拉塔萨雷)、德维尔赫纳(费耶诺德)、范德法特(汉堡)、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

前锋:博伊丘斯(费耶诺德)、德佩(埃因霍温)、亨特拉尔(沙尔克)、伦斯(基辅迪纳摩)、范佩西(曼联(微博 数据) )、普罗梅斯(特温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