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30人名单解析:三连冠班底 T9恐成遗珠

西班牙梦之队精彩集锦截图

西班牙梦之队精彩集锦

2'19''

493

高兴影视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博斯克(微博)在万众瞩目中公布了西班牙队备战巴西世界杯的初步30人大名单,作为卫冕冠军的斗牛士军团星光璀璨,四个位置全部是清一色的世界顶级球星。在这份名单中,为西班牙连夺3届大赛冠军的多数功臣球员继续入围,且依然是核心所在。而谁将是最后的7名遗珠,也是博斯克的一大难题。

博斯克最幸福主帅、3冠王班底为主

望眼世界杯32强,也许博斯克是最为幸福的主帅,依然处在全盛时期的西班牙人才济济。因此诸如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索尔达多等名将都成为了30人名单外的落选者。即便这样,入围30人大名单的西班牙依然是巨星云集。可以窥得博斯克的这支西班牙依然是以连续夺得三届大赛的班底为主,少数新生力量为辅。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托雷斯、比利亚(微博 数据)法布雷加斯、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等都为西班牙国家队立下了赫赫战功,博斯克对这些爱将选择了继续相信,不过这里面托雷斯可能面临不少挑战。除此之外,马塔(微博 数据)蒂亚戈、科克、迭戈-科斯塔等都是西班牙新生代力量的代表,名单中卡瓦哈尔、莫雷诺伊图拉斯佩的入围有些意外。

后防线:顶级配置,小将喜人

门将位置上,由于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受伤,德赫亚也顺应民意入围。当然在世界杯上卡西利亚斯将依然是西班牙当仁不让的首席门神,至于能不能捞到出场时间,就要看雷纳和德赫亚的造化了。不过德赫亚的入围经历将成为他的一笔宝贵财富。

后防线上,最让人惊喜的则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小将卡瓦哈尔的入选,因此阿韦洛亚成为了牺牲品,塞维利亚老将莫雷诺的入围也是一大亮点。不过按照西班牙的配置,6-7名后卫球员将是最合理搭配。而此次名单中有9人,至少有2-3人将会在最后时刻被淘汰。实力以及常规配置上拉莫斯、皮克(微博 数据)阿尔巴、马丁内斯(微博)、阿兹皮利奎塔(微博)将铁定入围,而小将卡瓦哈尔在皇马日趋成熟,有望争夺一个名额,阿尔比奥尔是博斯克爱将,且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发挥稳定。因此胡安弗兰以及莫雷诺极有可能成为最终的落选者。

中前场:人才鼎盛,托雷斯恐成遗珠

西班牙队的中前场人才丰富到了奢侈的境界,且多是多面手,因此这里中场和前锋就一同来解读下。首先来说哈维、伊涅斯塔、阿隆索布斯克茨、席尔瓦、小法、马塔等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肯定入围,另外西班牙更多强调无锋战术的情况下,纳瓦斯佩德罗卡索拉也有着足够的竞争力。而本赛季在马竞表现出色的科克,也深得博斯克的喜爱。纯粹的中场方面,伊图拉斯佩竞争力较弱,后腰这一位置上恐很难立足。除此之外蒂亚戈由于在拜仁发挥不佳,也面临最后时刻落选的局面。

竞争更为激烈的则将是纯粹的前锋位置,迭戈-科斯塔的加入让本就竞争激烈的西班牙锋线变得更加残酷,而状态火爆的马竞神锋铁定有一个位置,这样特点类似的内格雷多和略伦特处境堪忧。这之外托雷斯在俱乐部状态低迷,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托雷斯会最后时刻落选巴西世界杯,而最有可能搭上末班车的是科斯塔现在的队友比利亚。不管怎样,这份30人大名单,最终谁成为落选者都将是球迷的遗憾。(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