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万豪队主场启动大手拉小手关爱校园行动

5月10日,红河蒙自万豪足球队迎来了第二个主场比赛日,为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深入开展,蒙自万豪足球队积极支持开远校足办启动“大手拉小手中乙联赛关爱校园足球行动”,每轮主场比赛时,邀请30名小足球队到现场观摩比赛,牵手小球员共同步入球场,让小球员感受庄严的开球仪式,共唱国歌。

蒙自万豪队主场启动大手拉小手关爱校园行动

活动内容包括:牵手入场、中场休息足球活动、担任小球童、观看比赛。开远校足办计划每轮主场安排一所校园足球定点学校参与活动。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小球员的对足球兴趣,又培养了了学生吃苦耐劳精神,既让小球员感受了中乙联赛的足球氛围,又让小球员掌握了足球活动的相关礼仪和规范,升华了小球员的足球梦想。

蒙自万豪队主场启动大手拉小手关爱校园行动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多的中小学生将加入到校园足球活动之中。(开远校足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