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锋线重拾射门靴 3:1力挫北京大学

5月12日10点30分,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在东师附中田径场打响。首轮没录得进球的半东道主延边大学本轮锋线重拾射门靴,3:1力挫上轮取得5:1大胜的北京大学。

延边大学锋线重拾射门靴 3:1力挫北京大学

大雨浇灭了北京大学的团火,半场落后心理防线崩溃

比赛仅开始4分钟,北大就获得破门良机,利用延边大学后卫失误,北大12号唐致诚抢断后面对后卫一脚劲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面对北大的冲击,延边后防线显得有些措手不及,11号金勋连续失误可惜北大没能抓住机会。第13分钟,北大左路策动反击,唐致诚接队友长传,面对半空门轻轻用头一点,可惜皮球再度偏出门柱。第15分钟,延边中路获得快速反击机会,10号金国虎一脚冷射被守门员单手拒于门外,第19分钟,比赛出现小意外,北大10号姚广铲球受伤,趴地不起,被担架抬出。第28分钟,延边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左侧连续打出撞墙式配合,堪比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精妙的配合后金国虎在禁区弧顶搓出一记香蕉球绕过守门员首开纪。比分落后的北大接下来在对方禁区狂轰滥炸,只是得势不得分,稍显失落。第40分钟 延大本有机会扩大比分,只是北大门将比化身卡西,连续扑出两脚必进之球,神勇无比。

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北大禁区内被犯规获得点球机会,本有机会追平比分,可是延边门将硬生生把点球扑出,为本队保住领先,而随后半场比赛结束。延大1:0暂时领先北大。

下半场比赛伊始,北大通过密切地配合,将球逼近球门,无奈被守门员拦住。随后延大获得点球机会,9号李哲操刀pimento,赢得场上一片欢呼。延大士气大振,经过几轮争夺,又获点球机会,但17号李龙海射门过猛,球与球门失之交臂。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时,北大凭借精妙的配合进球得分,但仍然以1:2落后于延边大学。第75分钟,延大5号南泰吉接队友传球反越位成功,可惜单刀球处理不妥,踢出底线。比赛结束前,延大16号郎彬发现守门员站位靠前,一脚精妙的吊射直入对方死角,3:1,锁定胜局。随后双方放缓了节奏,互有机会,但都没能把握。最终随着主裁的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延大以3:1的大比分完胜北大。两场积4分,出线前景占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