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重回正轨拒绝连续爆冷 两球胜新疆师范

5月12日下午4时,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决赛第二轮小组赛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净月校区体育场继续打响。首轮落败的北理工拒绝再被爆冷,2:0完胜新疆师范,将出线主动权重新掌握在手里,同时展现了卫冕冠军的王者风范。

北理工重回正轨拒绝连续爆冷 两球胜新疆师范

图为北理工狂轰新疆师范大门

裁判一声哨响,双方均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15分钟,北理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后卫2号刘力嘉(微博)轰出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冷箭一射,同时引起观众的高声喝彩。此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更加激烈。第28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机会,门前一片混战,北理工球员混乱中起脚打向球门,新疆师范守门员视线受阻下上演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上半场结束,北理工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新疆师范。

易边再战,北京理工大学仍采取积极的战略战术,多次进攻射门。虽然雨一直不停,但现场拉拉队的热情依旧未减,不停地为场上队员加油呐喊。第58分钟,新疆师范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禁区中争顶前点获胜,但可惜用力过猛,皮球飞出横梁。比赛逐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第64分钟,北理工后卫2号刘力嘉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此球基本锁定胜局。余下比赛双方教练均作出战术换人调整。第83分钟,新疆师范后卫32号阿布都沙拉木江获得任意球机会,遗憾未能直接球门。余下时间双方再无建树,北理工以2:0的比分获得首胜。

两轮过后,北理工1胜1负积3分仍有出线可能,下轮只要不输给宁夏大学即可出线,新疆大学下轮则挑战小组头名山东大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