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男女三人篮球队集训的通知

篮球字〔2014〕221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各相关俱乐部:

为备战2014年6月5日至8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2014年世界三人篮球锦标赛,国家男女三人篮球队将进行赛前集训,其中女篮5月15日至6月2日在江苏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男篮5月18日至6月2日在成都温江篮球训练基地进行集中训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教练员:原园(男篮,东莞新世纪),丁铁(女篮,江苏)。

男队运动员:闫鹏飞(山西)、杨力(江苏)、左朕年(四川),邵英伦(广东)。

女队运动员:许诺、李珊珊(微博 博客)(江苏)、付晶(湖北)、杨梦然(河南)。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一)女队报到时间、地点:

2014年5月15日,到江苏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报到。

联系人:胡竹青,13913833430;

(二)男队报到时间、地点:

2014年5月18日,到成都温江篮球训练基地报到。

联系人:吴娟,13618097129;

篮球中心联系人,宫彬, 010-51696023,传真,010-51696098。

三、经费

(一)运动员的国内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教练员的国内旅费由我中心负担。

(二)参加集训人员自带训练装备、必需的个人生活用品及第二代身份证。

(三)集训期间食宿费用由我中心承担。

四、其他

集训结束后,女队6月2日晚乘坐高铁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休息,男队6月3日乘早班机直接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集中。比赛结束后,全队将于6月10日上午抵达北京。请有关人员妥善安排好后续行程。出访期间的训练和比赛装备为 李宁(包括鞋),出发前务必请按照要求准备。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5月1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