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传奇致敬!国米将封存队长萨内蒂的4号战袍

向传奇致敬!国米将封存队长萨内蒂的4号战袍

国米将封存4号战袍

萨内蒂:梅阿查  再见!截图

萨内蒂:梅阿查 再见!

3'33''

1609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准备在本赛季结束后封存队长萨内蒂的4号战袍,向球队队魂致敬。萨内蒂也将成为继传奇球星法切蒂之后,第二位获得球衣退役殊荣的国米球员。

现年40岁的萨内蒂至今已效力国米长达19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857次,打进21球,帮助球队拿到过5次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和1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萨内蒂此前已确定将在今夏退役,并进入国米管理层。因此,国米准备以退役球衣的方式向萨内蒂致敬。这也将是国米队史第2次封存球衣,在2006年9月4日,国米传奇巨星吉亚琴托-法切蒂因肝癌去世后,随后国米决定将法切蒂生前所穿过的3号战袍永久退役。而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同样拥有两位球衣退役的传奇巨星,分别是身披3号战袍的马尔蒂尼和身披6号战袍的巴雷西。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