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国家队再度集结 吴静钰刘哮波榜上有名

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日前公布了跆拳道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其中参加了两届奥运会的吴静钰(微博)、刘哮波(微博)等老将榜上有名。

此次跆拳道国家队的组建,是根据不久前结束的2014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成绩并参考了运动员的国际积分情况、年龄结构及特殊技术风格等因素。本届国家队组建的目的,是为了备战2014年亚洲跆拳道锦标赛、仁川亚运会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根据拳跆中心公布的大名单,此次入选新一届跆拳道国家队参加集训的共有44名运动员,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吴静钰、侯玉琢(微博)和刘哮波系数在列。

入选本届国家队的女子选手分别是,来自江苏的刘利平(微博)、雷洁、张华(微博)、李然,来自北京的詹天瑞、许弘、郭星月,来自解放军的李照艺、王晓燕,来自吉林的王云、仝琳及两届奥运冠军得主江西选手吴静钰、河北选手侯玉琢、河南选手郭耘菲、黑龙江选手王俪、北体大选手魏小菁、前卫选手吴宁宁、安徽选手邵芬芬、陕西选手李东华、辽宁选手郑姝音等20人和两名机动选手。男子运动员包括解放军选手黄飞、黄建南、杨瑞,两位北京名将乔森、刘哮波,来自前卫的宋双、朱飞,来自浙江的陈灵龙、王世君,来自四川的廖之俊、陈波,来自河南的张贺、刘长昊及河北选手宋国栋、福建选手陈成志、武汉体院选手靳海超、江苏选手赵帅、辽宁选手杨艺、火车头选手刘锦涛和安徽选手周铁炎等20人,男队中同样有两名机动运动员参加集训。此外,新一届跆拳道国家队教练组与以往也有微调,其中王志杰和姚强分别出任女队和男队的主教练。

此次跆拳道国家队已于4月28日正式集中,并将在河南郑州的河南省重竞技中心训练基地封闭集训至7月3日。(中国体育报 高 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