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甲队宣布两中国球员离队 效力4月仅上场1次

葡甲队宣布两中国球员离队 效力4月仅上场1次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葡甲通德拉俱乐部在官网宣布,该队与李提香 、郭毅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这两名中国球员将分别返回北京国安和马尔蒂莫。在不到4个月的葡甲之旅中,李提香和郭毅都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和认可,因此也很难得到续约留队的合同。

24岁的李提香司职中场,2004年加盟北京国安梯队,2009年被提升进入一队,但在国安绝大多时间都是在替补席度过。21岁的郭毅早在2011年就来到葡萄牙踢球,最初在博阿维斯塔,随后去了马尔蒂莫二队,还曾入选里克林克时代的国青队。今年1月25日,这两名中国球员一起加盟通德拉,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不过,两位中国小将在通德拉过得并不顺利。在5月11日的葡甲联赛最后一轮中,通德拉客场0:1负于摩里伦斯,李提香和郭毅同时首发出场,这是他们加盟通德拉后第一次出场,也是最后一次。前者踢完了上半场,后者只踢了32分钟就被换下。显然,他们能得到这次上场机会是因为最后一轮已经无关紧要,主帅才将准备离队的球员都派上场踢“告别赛”。通德拉最终在本赛季葡甲排名第9位。(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