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5月13日]:克罗地亚队长无缘世界杯

冲刺巴西[5月13日]:克罗地亚队长无缘世界杯

巴克利获赞新加斯科因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31天,《冲刺巴西》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克罗地亚队长西穆尼奇上诉被驳回,将禁赛10场无缘世界杯;英格兰(微博)名宿希勒认为三狮军团在世界杯上有望杀入四强;英格兰中场新秀巴克利被赞为“新加斯科因”。

冲刺巴西[5月13日]:克罗地亚队长无缘世界杯

克罗地亚队长无缘世界杯

1: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击败冰岛之后,克罗地亚获得世界杯入场券,但在比赛之后西穆尼奇因为向球迷呼喊二战期间克罗地亚的法西斯政权乌斯塔沙的标志性口号而遭到国际足联禁赛10场的处罚。尽管克罗地亚足协提出上诉,但最终国际足联予以驳回,克罗地亚队长将就此无缘巴西世界杯。35岁的西穆尼奇已经为克罗地亚出场105次,他曾经参加过2届世界杯和3届欧洲杯。

冲刺巴西[5月13日]:克罗地亚队长无缘世界杯

希勒看好英格兰进四强

2: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日前公布了23人大名单,英格兰传奇前锋希勒对于三狮军团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充满信心。在接受BBC采访时希勒说道:“这份名单真让人兴奋,非常的青春,也有一些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将。杰拉德兰帕德的状态依然不错,而鲁尼的发挥将成为取胜的关键。他是一位顶级球员,我是他的忠实球迷。加上卢克-肖、斯特林、巴克利等新秀,我认为这支英格兰队有望杀入世界杯四强。”

3:在霍奇森刚刚公布的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中,小将巴克利顺利入围。前埃弗顿青训教练海尔表示,巴克利就是三狮军团的“新加扎”。海尔说道:“看看巴克利的表现,你会不会觉得他很像某人?我不认为巴克利像加斯科因,因为他要比加扎速度更快。他非常成熟,无论技术还是意识都堪称上乘。霍奇森将他选入英格兰队非常正确,我坚信巴克利会在巴西世界杯上一鸣惊人。”

4:科特迪瓦前锋卡卢在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进行了展望,卡卢说道:“我们和希腊、日本、哥伦比亚分在一个小组,很多人认为出线很容易,但事实上并不简单。希腊一直非常强大,日本是亚洲最好的球队,近年来进步明显,哥伦比亚虽然可能没有法尔考,但他们依然有很多非常棒的球员。我认为每一个队都有出线的可能,当然我们不能丧失希望,而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第一个目标就是晋级16强。”

5:效力于桑德兰的意大利中场贾凯里尼表示,他已经为世界杯做好准备。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这位29岁的中场攻击手说道:“普兰德利很清楚我的能力,所以我对入围大名单充满信心。在2012年欧洲杯时他就打电话鼓励我,虽然我现在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但我的表现足以证明,我有能力代表意大利出征世界杯。至于我的未来,在桑德兰我很开心,我希望继续履行我的合同。”

6:因西涅在本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表现出色,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我不能否认,我迫切渴望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我希望得到普兰德利的充分信任,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我希望能够帮助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打入100球,为此我一直在努力。本赛季我的表现有目共睹,如果意大利名单中有我的名字,那么我将全力以赴帮助意大利在巴西创造辉煌,我可以保证,不会让信任我的人失望。”(Be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