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击停赛3场!意国脚铁闸或被逐出世界杯名单

肘击停赛3场!意国脚铁闸或被逐出世界杯名单

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世界杯参赛前景蒙上了阴影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意大利国脚中卫基耶利尼因为违反队规,很可能遭遇空前严厉的处罚——被逐出今夏巴西世界杯赛意大利队的参赛名单。

在上周末意甲(微博 专题) 第37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1-0战胜罗马队的比赛里,基耶利尼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肘击了罗马队的中场球星皮亚尼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基耶利尼有故意抬起左肘击打皮亚尼奇的动作,这样一个犯规动作至少应该吃到黄牌,但裁判却手下留情,没有对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卫做出任何处罚。

而在周一,意甲纪律委员会在经过反复回放比赛录像后,最终对基耶利尼做出了禁赛3场的处罚,联赛禁赛事小,危及到世界杯的参赛前景才是大麻烦。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上任后就力推“道德标准”,球员一旦在俱乐部有恶劣犯规并受到停赛处罚,那么也将会无缘国家队,此前德罗西德斯特罗巴洛特利等几位球星都曾在国家队受到了普兰德利的内部处罚。最近一位“受害者”正是罗马队的前锋德斯特罗,当时他也是在4月份的联赛中做出了肘击对手的动作,被判禁赛4场之余,普兰德利当即就将他逐出了国家队。

在那之后不久,普兰德利就曾经强调指出:“只要有球员肘击就将被逐出国家队。”但如今事情摊到了基耶利尼的身上,普兰德利是否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选人标准呢?要知道,自2010年卡纳瓦罗退役以来,基耶利尼就一直扮演着意大利队后防线上定海神针的作用,如果他最终无缘国家队,会对意大利的世界杯前景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基耶利尼为自己辩解说:“我并没有肘击皮亚尼奇,那只是一次正常的冲撞,当时我只不过想要掩护阿萨莫阿罢了。我已经为此事向皮亚尼奇道过歉,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