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主帅上位在即 2球手刃皇马为巴萨献礼

巴萨新主帅上位在即 2球手刃皇马为巴萨献礼

恩里克上任在即

无心恋战  皇马告别争冠截图

无心恋战 皇马告别争冠

1'42''

1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进球网》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已经锁定球队曾经的功勋球员路易斯-恩里克为下任主帅的头号人选,即便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最终击败马竞夺冠,现任主帅马蒂诺或仍难逃下课厄运。

据媒体披露,恩里克在本赛季的执教成绩,已经彻底征服了巴萨高层。虽然在塞尔塔队执教时间不长,但恩里克已经给这支球队打上了自己的烙印,本赛季37轮西甲(微博 专题) 战罢,萨尔塔积49分排在第8名,排名甚至高于瓦伦西亚这样的强队,要知道,一年之前他们还只是支能够勉强保级的球队。恩里克执教球队风格鲜明,37场比赛拿下14胜7平16负的成绩,和其他球队相比很少打得出平局,对进攻的追求几近极致。

在上周,巴萨总监苏比萨雷塔曾经携助手前往恩里克家中谈判,这一幕被媒体记者抓拍个正着,由此,巴萨高层背着现任主帅马蒂诺密谈新帅的真相大白于天下。巧的是,就在苏比和恩里克谈判期间,后者又迎来了一次证明自己的绝佳良机,而恩里克也真就有幸运女神垂青,他把握住了机会,率领塞尔塔2-0力克实力强大的夺冠热门皇家马德里队,硬生生改变了西甲的争冠格局,给老东家巴萨创造了绝佳的夺冠机会。恩里克赢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这样的球队后,巴萨高层对他越发青睐有加。苏比萨雷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恩里克绝对是位优秀的教练,不过现在我不能多谈有关他的事情,我们还在为联赛夺冠而努力奋斗。”

战胜皇马令恩里克的声望进一步提升,眼下马蒂诺即便能够率领巴萨夺冠,恐怕也无法避免被炒鱿鱼的厄运。恩里克上台后,将重拾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为战术核心的打法,梅西的位置将回归到中路,成为全队终结进攻的中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