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游戏象甲联赛第三轮 黑龙江首胜厦门初败

[摘要]浙江与广西跨世纪之战率先结束,前三台握手言和,唯有第四台分出胜负,浙江赵鑫鑫斩落张晓平,赵鑫鑫也取得个人三连胜,浙江队凭此胜取得3分。

5月11日,“QQ游戏·天下棋弈”2014象甲联赛第三轮比赛在中国棋院进行,卫冕冠军黑龙江农村信用社取得本赛季首胜,新军厦门海翼终结连胜。

本届象甲联赛扩军,由过去12支参赛队增至14支,比赛规则亦有变化,在慢棋中获胜者得3分,负者0分;经过加赛,快棋获胜者得2分,负方得1分;如果加赛两盘快棋后双方仍然战成平手,双方各得1.5分。

第三轮,以厦门海翼与湖北武汉光谷地产之战最为激烈,也最具戏剧性。前两轮,厦门海翼连续爆冷,全取6分,老牌劲旅湖北武汉光谷地产实力雄厚。两军对垒,上来即杀成一团。

前两轮连胜的厦门大将苗利明对阵汪洋(微博),苗利明一开局即全线出击,不料汪洋弈出冷招,苗利明全局受制,苦苦挣扎许久,进入双炮双马对双炮双马残局后,汪洋叫杀,此时苗利明本有飞象解围的妙招,可他心情大恶之下,竟漏看此招,停钟认输。

厦门海翼先输一盘,好在随后三台党斐力胜李智屏,扳平比分。第二台郑一泓与李智屏握手言和,胜负取决于一台陈泓盛与柳大华之战。柳大华接受上一盘好局痛失的教训,稳扎稳打,如巨蟒缠身,步步推进,终以马单兵入局获胜,湖北全取3分。

浙江与广西跨世纪之战率先结束,前三台握手言和,唯有第四台分出胜负,浙江赵鑫鑫斩落张晓平,赵鑫鑫也取得个人三连胜,浙江队凭此胜取得3分。

同样以1胜3和的战绩获得3分的还有内蒙古伊泰和成都瀛嘉。内蒙古伊泰对阵象甲老牌劲旅上海金外滩,内蒙古伊泰的洪智、蔚强和李鸿嘉与上海金外滩谢靖、万春林和胡荣华战和。最后结束的一局,从北京转会至内蒙古的王天一以车炮绞杀上海金外滩孙勇征的车马,赢得惊心动魄,令人拍案称奇。

成都瀛嘉与杭州环境集团之战,后三台皆和,成都一台孙浩宇单骑杀出,力斩对手刘奕达,成都瀛嘉全取3分。

卫冕冠军黑龙江农村信用社前两轮受挫,排名垫底,本轮迎战金环建设,初露王者之气,以1胜3和胜出,获取3分。

北京威凯建设与山东中国重汽慢棋皆和。加赛快棋,蒋川获胜,北京威凯建设获2分。

江苏句容茅山与广东碧桂园之战结束最晚,广东大将许银川上来轻松拿下对手徐超,然后许国义、张学潮又与对手弈和,不料江苏句容茅山反扑,二台孙逸阳斩落庄玉庭,将两队拖入快棋决战。快棋赛中,王斌苦苦支撑,逼和许国义;另一盘快棋亦成和棋,最终两队各得1.5分。

至此,湖北积7.5分居榜首,厦门、浙江、内蒙古积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