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也有意?创纪录8200万西超两强谁迎苏神

巴萨也有意?创纪录8200万西超两强谁迎苏神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希望在今夏迎接这位神锋到来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今年夏天,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当家球星苏亚雷斯可能会以创纪录的转会费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而他的潜在下家正是西甲两大豪门。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都有意将这位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最佳球员收至麾下。

早在去年夏天,苏亚雷斯就想要离开红军加盟其他豪门球队。但随着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苏亚雷斯的心似乎又安定下来。4个月前,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新合约,周薪也上涨至20万英镑。

不过《每日邮报》报道称,即便签下新合同,这位乌拉圭射手仍可以离开安菲尔德。据了解,新合同规定,如果有俱乐部想要带走苏亚雷斯,必须付出82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左右的违约金。

谁能为苏亚雷斯付出如此高昂的违约金?目前来看,曾在去年重金签下当年英超最佳球员贝尔的皇家马德里有意这位乌拉圭射手,而皇马的死对头巴萨也极有可能将加入这场争夺。只是苏亚雷斯本人曾表示,他的梦想是穿上银河战舰的战袍。

(均昊)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