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别质疑梅西 展望世界杯看好阿根廷

伊涅斯塔:别质疑梅西 展望世界杯看好阿根廷

小白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2013-14赛季即将结束,2014年世界杯也将在6月12日揭幕,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谈及马蒂诺、梅西、西蒙尼以及世界杯等话题,小白表示:“马蒂诺是执教过我的最出色的教练之一!”

马蒂诺接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高开低走,极有可能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伊涅斯塔表示:“对我来说,我们拥有了最出色的教练,所以如果他能继续执教的话,我会很高兴。我发现他总是很有动力和决心,事情不总是如你所愿,但你必须去努力。对所有人来说,第一个赛季总是会很难。巴塞罗那的世界总是很难,不仅仅是对他来说,对所有人都是如此,球员也是这样。这里的标准很高,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巴塞罗那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小白分析:“作为一个集体、一支球队,我们在重要的时刻遭遇失败。有时候,一切事情不会按照你的想法来。不论是是否能赢得冠军,我们都需要改变。”

另一名阿根廷教练西蒙尼率领马德里竞技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并且有可能力压巴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赢得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伊涅斯塔高度称赞西蒙尼的执教:“我非常欣赏他,也很尊敬他。要祝贺他们。我不知道他们被称作人民球队是什么感觉。但他们的教练、球员和球迷之间有着特殊的纽带,这对他们能实现目标是非常重要的。”

梅西本赛季被曝出很多负面新闻,但伊涅斯塔表示:“我一直这么说,我们永远不应该质疑梅西。阿根廷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肯定会在世界杯有出色的表现。他们的球员很有实力,球队也非常团结、紧凑。”西班牙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巴西世界杯,小白信心十足的表示:“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能否卫冕要取决于很多方面,但我很有信心。首先要看小组赛的情况,然后我们看看淘汰赛的对手,一步一步来。”伊涅斯塔还回顾了南非世界杯决赛:“那一刻的感觉永远是相同的,直到现在我看录像时,我还是会觉得非常兴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