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主帅:大名单波澜不惊 内马尔将成主角

巴西前主帅:大名单波澜不惊 内马尔将成主角

邓加看好内马尔(微博)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邓加曾在1994年世界杯,以队长的身份带领巴西夺得冠军。此后他又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以主帅身份带领巴西征战世界杯。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的23人大名单并不令人惊讶,内马尔将会成为主角。

本周中,斯科拉里公布了巴西世界杯23人大名单。桑巴军团前主帅邓加评论了名单,他表示:“每一个足球教练,都需要花费3到4年才能组建出自己的团队,他的工作内容便是决定谁将成为他球队的一部分。当巴西最终的23人大名单公布时,惊讶也很多,但这只是对落选球员而言。”邓加认为,斯科拉里在过去几年用人情况很明朗,因此这次的23人大名单没有什么值得人们惊讶的地方。

邓加继续表示:“主教练选择这些球员后,作为球迷的我们,无论是否满意,都必须加油助威。哪怕你是科林蒂安球迷,球员们身披黄衫便代表着巴西,所以我们必须为他们加油喝彩。”许多球迷对卡卡罗比尼奥的落选不满,但邓加却劝球迷们放下成见为球队加油。

邓加最后还谈到了巴西队核心内马尔,他表示:“这是他的重要时刻,就像之前的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罗马里奥、罗纳尔多他们一样。本届世界杯将是他的时刻,他将会成为主角。”邓加认为,内马尔将是巴西队的核心,他的发挥将影响到球队的最终战绩。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