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队发表动人告别演说:此生永远都是国米人

萨队发表动人告别演说:此生永远都是国米人

队友们将萨内蒂高高抛起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第37轮国米4-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里,蓝黑军团老队长萨内蒂上演了告别秀,正式终结球员生涯。赛后,萨队发表了感人肺腑的演讲。

萨内蒂赛后走到球场中央表示:“感谢所有人,你们都知道此刻想要说出一些话来,对我来说是有多么的困难。此刻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这些年来他们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支持我帮助我,不管我走到世界的哪一个角落,我都永远为自己是国米人而感到自豪,我为永远捍卫蓝黑间条衫。无论如何,我永远都感谢你们,永远爱着你们。”

此时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数万名球迷异口同声高喊:“我们只有一个队长!”

萨内蒂已是热泪盈眶,他稍稍控制下情绪继续表示:“我要感谢我的妻子宝拉,感谢我的孩子们,我的父亲正坐在阿根廷的家中,他在电视机前看着我,而我的母亲,她在天堂会和我一样的开心。感谢莫拉蒂家族这些年来队我的照顾,他们始终对我充满信心,感谢托希尔主席,他和莫拉蒂家族一样对我无比支持,我要感谢朋友们,这么长的职业生涯里,是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你们对我的爱我无以为报。”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则上台表示:“我很荣幸能够送别我们最伟大的队长萨内蒂,他是国米永远的骄傲。有他在的日子里,我们赢得了很多的荣耀,几乎拿到了一切可能拿到的冠军奖杯。我相信,作为职业球员的典范,他值得我们永远爱戴。”

萨内蒂则回应说:“感谢你容忍一位40岁的老球员这么长时间,还让他继续在球场上踢球。感谢你们所有人,我真的很爱你们!”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