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需要在世界杯中证明自己 巴西大热门

C罗:不需要在世界杯中证明自己 巴西大热门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葡萄牙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无需在世界杯中再去证明自己的实力,因为他早已是一名巨星。与此同时,C罗认为巴西和西班牙将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

尽管C罗早已成为一名巨星,并且在今年年初第二度夺得金球奖这一至尊荣誉。但C罗之所以得奖,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他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在葡萄牙队,C罗一直未能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也因此,舆论一致因此来质疑C罗。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头牌日前在参加一场赞助商活动时为自己辩护,他表示:“不要这么说我,我早已不需要再向别人证明自己,在过去很多年,我都踢出了高水平。”

C罗说的没错,他在曼联(微博 数据) 和皇马的表现,足以证明他梦幻般的实力。无独有偶,同样受此问题困扰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此前也发表了相同看法,他表示:“我认为有许多球员虽然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但他们仍然被认为是最佳,球员们并不完全需要通过世界杯去证明自己的伟大,尽管他们也梦想夺冠。”虽然梅西和C罗在球场上是死对头,但在这一问题上,他们却犹如心有灵犀一般,表态出奇的一致。

C 罗在参加活动时,还谈到了世界杯夺冠热门,皇马头牌表示:“巴西和葡萄牙说着相同的语言,这有利于我们去适应比赛环境。每支球队都得上赛场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但很显然,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认为最强的球队是西班牙、巴西、法国、意大利、阿根廷,但西班牙和巴西才是最大夺冠热门。”C罗言谈之中显得对世界杯非常期盼,葡萄牙巨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为国征战世界杯了。

最后C罗还谈到了与马竞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他表示:“这是两支伟大的球队,两者之间将要进行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我觉得双方都有50%的概率去赢得冠军,我希望届时能有一个伟大的夜晚。我当然想要皇马赢得冠军,我和我的队友会为此付出一切努力。”葡萄牙时间5月24日晚,欧冠决赛就将上演,马竞和皇马将会为冠军展开殊死搏斗。对于C罗来说,他得赶紧从伤病中走出来,这样他才能为皇马贡献力量。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罗世界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