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腾讯微博秀钓鱼照 网友回复下赛季加油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休斯顿火箭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不敌开拓者火箭众将士早早休假加入了“钓鱼大军”。今天,林书豪(微博)在腾讯微博上上传了一张与前队友钓鱼的照片,大秀自己的钓鱼成果,很是开心。

书豪腾讯微博秀钓鱼照 网友回复下赛季加油

书豪与前队友钓鱼照

书豪在微博中写到,“和我的前队友Jared Jeffries (贾里德 - 杰弗里斯)在佛罗里达钓鱼非常好玩。”杰弗里斯是书豪在纽约尼克斯效力期间的队友,两人私交甚好。刚刚休假的林书豪约上好友,前往佛罗里达,进行了一场钓鱼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书豪的表现起起伏伏,让球迷们十分担心。火箭也没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因此有腾讯网友评论,“小豪加油看好你下赛季的表现!”希望书豪好好享受假期,下赛季再来上佳表现。

  • 林书豪 听众:
    和我的前队友 Jared Jeffries (贾里德 - 杰弗里斯)在佛罗里达钓鱼非常好玩 .
    2014-05-10 09:10:3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