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38轮开球时间或变 西班牙人37轮死战马竞

2014年05月09日21: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如果西班牙人提前保级,则巴萨VS马竞的比赛将在5月19日周一1点开球。

如果西班牙人未提前保级,巴萨VS马竞的比赛将在5月18日周日零点开球。

巴萨38轮开球时间或变 西班牙人37轮死战马竞

西班牙足协已宣布,最后两轮西甲联赛的所有比赛将同时开球——北京时间5月12日周一1点和5月18日周日23点,但是巴萨、皇马和马竞的关键比赛与其他球队比赛时间不同。积分榜前两名的马德里竞技和巴萨将在最后一轮展开殊死大战。

然而有一种情况将导致部分比赛时间有变。如果西班牙人在第37轮结束后确保不会降级,那么最后一轮巴萨VS马竞、皇马VS西班牙人这两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将是北京时间5月19日周一1点。如果西班牙人未提前保级,则上述比赛时间提前至5月18日周日零点开球。

目前西班牙人以41分排在积分榜第12名,高出并列倒数第3名阿尔梅里亚、赫塔菲和巴拉多利德5分,这就意味着如果西班牙人在第37轮从马竞身上拿分,或者三支36分球队当中任何一队不能在第37轮结束后把积分差距缩小至3分以内,则西班牙人将提前1轮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