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2分韦德14+7+7 热火主场再胜2-0篮网

5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微博)季后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热火主场迎战篮网詹姆斯拿下22分,率领热火94-82击退篮网,东部半决赛2-0领先。

波什(微博)贡献18分6篮板,韦德(微博)14分7篮板7助攻,查尔莫斯11分5助攻,雷-阿伦13分8篮板。篮网方面,利文斯顿15分,皮尔斯乔-约翰逊各13分,加内特(微博)4分12篮板,德隆9投全失一分未得。

首节比赛,热火开场状态不好,但很快调整过来,巴蒂尔(微博)命中三分,波什连续得手,主队9-6领先。本节最后4分08秒,热火只投中一球,篮网趁机取得21-15的领先。第二节比赛,热火替补球员表现不俗,篮网板凳也不示弱,仍然以34-28领先。詹姆斯在本节最后2分40秒连得8分,率队将比分追到45-46。

下半场比赛,热火连得6分后,61-58反超比分。双方难分高下,詹姆斯上篮后,热火前三节69-67领先。第四节比赛,韦德发威打出一波连得8分,率领热火79-73领先。篮网一度将比分迫近到只差2分,但热火很快再度领先8分。最后3分39秒,篮网未能投中一球,总比分0-2陷入困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