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女裁判走红!金发碧眼+身着小短裙执法

巴西美女裁判走红!金发碧眼+身着小短裙执法

巴西美女裁判乌利亚娜

守强攻弱缺球星  巴西队新丁挑大梁截图

守强攻弱缺球星 巴西队新丁挑大梁

2'15''

33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绿茵场上流行女汉子,继克罗地亚女教头执掌法国男子职业队后,巴西也有一位美女边裁走红,在网络平台上,这位叫做乌利亚娜的女裁判引来了诸多粉丝的围观,由于“寻交友”的人众多,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她的Facebook账号已经拒绝再添加好友。

巴西美女裁判走红!金发碧眼+身着小短裙执法

乌利亚娜身着小短裙执法比赛

这名美女边裁叫做费尔南达-科伦坡-乌利亚娜(Fernanda Colombo Uliana),今年25岁,在圣保罗3-0击败CRB的比赛中执法后,身着短裙执法的乌利亚娜迅速蹿红,球迷们通过社交平台得到了她的大批量生活照。本周,她将迎来参与执法的第一场巴甲比赛,对阵双方是米内罗竞技和克鲁塞罗,不出意外,将有大量的球迷是冲着这位金发美女来看球。

巴西美女裁判走红!金发碧眼+身着小短裙执法

身着粉红裁判服执法比赛

在世界足坛,女裁判可谓凤毛麟角,然而能够进入这一领域的皆非泛泛之辈,意甲(微博 专题) 早在2006年就曾引入女边裁执法,朱莉安娜-加里诺就是代表人物之一,她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09赛季罗马青年队的一场比赛中,身穿粉红色亮眼制服的加里诺立即成为了场上的焦点。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同样有美女边裁的身影,西恩-马茜因为精准的越位判罚而著称,而她甚至同某位球星传出过绯闻。

巴西美女裁判走红!金发碧眼+身着小短裙执法

乌利亚娜沙滩照

德国女裁判施泰因豪斯同样在足坛具备一定知名度,而他出名是因为她在比赛中被球员“袭胸”。在2010年10月的一场德乙比赛中,柏林赫塔中场球员尼德马尔在对抗时误将自己右侧的主裁判当成了对方球员,“推掇”时直接用右手在对方胸部上又摸又拍……施泰因豪斯被“袭胸”后,受到了德国各大媒体的关注,一战成名……引入女裁判,是为了给足球这项男人的运动增添一道亮眼的风景,同时女性也能更好地与男性球员沟通交流,平复球员暴躁、亢奋的情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