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13将于6月7日打响 主赛宋亚东对阵赵亚飞

[摘要]RUFF即将迎来下一站赛事——RUFF 13,这将是RUFF迄今最激动人心的比赛。纵观本次赛事对阵,RUFF最富经验的老将与期待一鸣惊人的新人的比赛确实令人期待。

锐武13将于6月7日打响 主赛宋亚东对阵赵亚飞

RUFF13宣传照

腾讯体育讯 RUFF12精彩的格斗比赛已经落下帷幕,RUFF即将迎来下一站赛事——RUFF 13,这将是RUFF迄今最激动人心的比赛。纵观本次赛事对阵,RUFF最富经验的老将与期待一鸣惊人的新人的比赛确实令人期待。

RUFF13的主赛将由宋亚东(微博)(3-0-0-1) 对阵赵亚飞(4-3),这两位都是亚洲最具潜力的希望之星。尽管宋亚东初入赛事,但在与经验老道的高手对阵时能立于不败之地。而他的对手赵亚飞在职业生涯初期也同样经历了老将的洗礼。赵亚飞在每场比赛中的技艺日趋精湛,目前保持着两连胜的纪录,而且两场都是打满全场。此番对阵的胜者将向空缺的雏量级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次主赛对阵一方是 2013 年羽量级超级赛冠军得主王冠(13-1-1),他在职业生涯中仅丢掉过一场比赛,在此前的RUFF12中,他首轮发力漂亮地KO对手后获胜。此次比赛,他将对阵散打和桑博选手阿里亚尔.萨克洛夫 (6-3)。萨克洛夫战绩卓著,他取得过全俄罗斯古希腊式搏击冠军、欧洲古希腊式搏击冠军和三次世界散打冠军。他与散打冠军王冠旗鼓相当,战火一触即发。

随着冠军争夺赛日渐临近,选手们很期待在RUFF 福 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主赛对阵中,有四场精彩的比赛值得关注。在鏖战三轮惜败于扎马特 扎西莫夫的头号雏量级选手吕振鸿(7-3)亟待逆转战败局势,此次他将对阵RUFF新人何建伟(8-2)。此外,2013年蝇量级超级赛冠军张美煊(13-2-1)重返RUFF,与RUFF7中的老对手尚志法 (4-5)狭路相逢。双方上次的比赛还被选为当晚最佳赛事。在其他主赛赛事中,卡萨克斯坦本土选手库瓦.哈米托夫 (7-3)和中国选手朱庆祥 (8-2)将进行一场轻量级较量;而开场赛就是年轻好斗的阿拉腾黑力(4-1) 将对阵之前比赛失利但经验老道的巴桑库 (7-1),他们将展开61公斤级的激烈较量。

在副赛中,很多年轻且颇具天赋的选手期待提升自己的排名。K-1俱乐部的陈宏刚将对阵重拳手贺楠楠,而桑博冠军沙米勒.玛格默多夫将对阵马克.科塞夫,互博MMA技能。在RUFF12中斩获一场漂亮胜利的运动员乌力吉布仁将对阵擅长擒拿的袁春波,他希望取得二连胜。重拳手拉苏尔 卡哈列夫将对阵蒙古擒拿选手阿木日图布新 。泰拳老将塔塔将对阵强力拳击手奥工图加。而年轻且有韧性的杨建兵将在当晚的开场赛中对阵猛将和喜格图。

锐武终极格斗RUFF13将于2014年6月7日在上海虹口体育馆打响!

主赛对阵

宋亚东vs 赵亚飞 61公斤

阿里亚尔.萨克洛夫 vs 王冠66公斤

吕振鸿vs 何建伟 61公斤

尚志法 vs 张美煊57公斤

库瓦.哈米托夫 vs 朱庆祥 70公斤

阿拉腾黑力 vs 巴桑库 61公斤

副赛对阵

陈宏刚 vs 贺楠楠 66公斤

米勒.玛格默多夫 vs马克.科塞夫57公斤

乌力吉布仁 vs 袁春波 66公斤

拉苏尔 卡哈列夫 vs阿木日图布新 70公斤

塔塔 vs 奥工图加57公斤

杨建兵vs 和喜格图57公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