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亲承再留米兰一年 坦言无缘世界杯很失望

卡卡亲承再留米兰一年 坦言无缘世界杯很失望

卡卡出席圣西罗绅士颁奖典礼

守强攻弱缺球星  巴西队新丁挑大梁截图

守强攻弱缺球星 巴西队新丁挑大梁

2'15''

3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2014年圣西罗绅士奖颁奖典礼在万豪酒店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卡卡表示:“无缘世界杯让我很失望,但我并不难过。我和米兰还有一年的合同。”

斯科拉里日前公布了巴西国家队23人名单,卡卡和罗比尼奥遗憾落选,米兰中场表示:“我很失望,但我并不难过,因为我尽了一切努力去进入名单。斯科拉里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他的选择很有连续性,因为之前一次名单,他就没有招入我。如果这次招入我,倒是会让我惊讶。罗比尼奥?他和我一样有些失望,他也竭尽全力希望去世界杯,但斯科拉里做出了其他选择。世界杯?我认为巴西、西班牙和德国是夺冠热门,然后是意大利、阿根廷和葡萄牙这三支球队。”

由于无法进入欧冠(微博 专题) ,米兰球员下赛季将大幅降薪,媒体一度透露卡卡有意转战美国大联盟或回到巴西,但卡卡表示:“我的未来?我在这里很高兴,我和米兰还有一年的合同。最后两轮我们还需要六分,进入欧联杯是我们的目标,尽管对像米兰这样的球队来说,去踢欧联杯并不合适。今天我遇到了法尔考,他告诉了我他在意大利的一部分经历,这给了我以最佳成绩完成赛季的动力。”

卡卡回顾了这个赛季:“能回到米兰太美妙了,或许这里的球迷比圣保罗的球迷更加热爱我,我很高兴能回到这里。肯定的是,如果能取得更加积极的成绩,或许对所有人更好,但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殊的一个赛季。我第一次加盟米兰时,我才21岁,现在已经31岁了,十年过去了,我更加成熟了。球队遇到了意外,我也尽我所能帮助了球队,但这并不够。球场上的位置?我们会与教练一起找到合适的位置,我总是努力做出我的贡献。或许我不像之前的跑动范围那么大了,但我努力确保能起到作用。”

曾有传言在效力皇家马德里时,卡卡曾与国际米兰接触,米兰中场表示:“仅仅是传言,从来没有过真正的接触。我和莫拉蒂主席一直关系很好,莫拉蒂也和我父亲联系了,但如果回到意大利,我只会为米兰效力。”西多夫执教米兰后成绩出色,但与俱乐部、更衣室的关系不佳,卡卡表示:“我们最近这7场比赛赢下了6场,我们会支持他,一起努力完成晋级欧联杯的目标。”在被问及谁是搭档过最强的球员时,卡卡表示:“肯定是罗纳尔多,他太强了。未来是否会执教?现在我没考虑过,未来再看看吧。职业生涯最佳进球?对曼联(微博 数据) 的进球,还有在巴西国家队的一个进球。巴洛特利?他在国家队一直表现不错,普兰德利对他的管理很好。我相信,他会踢一届出色的世界杯。”

(奥拜尔)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