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重整旗鼓获胜 2:0力克齐鲁师范学院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10:30分,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交叉赛第六轮在天津理工大学足球场正式打响。本场比赛由延边大学对战齐鲁师范学院,延边大学从未进本赛季北区四强的遗憾中走出,重整旗鼓,2:0完胜齐鲁师范学院。

延边大学重整旗鼓获胜 2:0力克齐鲁师范学院

赛程回放

延边大学进攻欲极强,比赛刚开始4分钟,延边大学13号边路下底传中,其7号中路接球后,门前左脚扫射,可惜打飞了!第10分钟,延边大学又获一记角球,但未能打开僵局。而后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齐鲁师范学院7号,铲倒延边大学17号被罚黄牌警告!第15分钟,延边大学18号中场大力远射,却被门将挡出……终于在第17分钟打破场上0:0僵局,延边大学9号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打门,越过人墙,飞入死角,延边大学1:0领先!世界球!这是本届比赛小有的任意球直接得分!接着第21分钟,延边大学攻势不减,17号金宇禁区外大力抽射,不幸打飞了。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延边大学9号接14号横敲后禁区外起脚打门,球偏出球门。此时,齐鲁师范学院已被延边大学打乱阵脚,双方中场拼抢激烈,场面十分焦灼!第37分钟,齐鲁师范学院快速反击,10号后点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延边大学继续发起猛烈攻势,14号禁区角大力抽射,打偏了!第48分钟,齐鲁师范学院9号中圈大脚吊门,稍微高出龙门。第50分钟,延边大学17号金宇与齐鲁师范学院4号王林旭门前激烈争抢,延边大学17号受伤倒地不起,经队医治疗后决定将其换下,队长10号李宪将替补登场,被带到场边的17号后被担架迅速送离比赛场地,送到医院紧急治疗。第58分钟,齐鲁师范学院7号与裁判发生口角,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延边大学14号金春波禁区内接球后,门前一脚扫射,打进球门边网,又进一球!延边大学2:0领先。在第75分钟,又是延边大学14号,14号接球后杀入禁区,晃过对方防守球员,右脚起脚打门,球滑门而出。齐鲁师范大学奋起反击,终第83分钟,齐鲁师范学院获破门良机,其13号接队员传球后,右脚挑射,可惜高出球门!下半场结束,齐鲁师范学院反攻未成,延边大学2:0力克齐鲁师范学院,明天将与兰州理工大学争夺本赛季北区第5名的头衔。

赛后声音

赛后,延边大学的14号金春波说: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队员的默契程度越来越高,大家配合的也越来越好,这场比赛才发挥了他们团队的正常水平。

延边大学打进一世界球的9号金正日坦言,他对于昨天的比赛感到十分的遗憾,但球队并没有因此气馁,他们整个球队还是及时调整好心态,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发挥出球队应有的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延边精神!

延边大学重整旗鼓获胜 2:0力克齐鲁师范学院

首发阵容:

延边大学:21朴杰/11李康、25金东国、15朴京学、3李君/18金成/13崔圣、14金春波、9金正日、17金宇/7金成杰

齐鲁师范学院:12孙飞/7艾尼瓦尔江、4王林旭、9唐晓辉、17李玉玮/16魏峰巍、8叶尔肯巴克/10库德热提、19刘璇(微博)、6帕合尔丁/13胡杰伦 (校园记者杨珂 黄健聪 潘晓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