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无缘巴西 卡卡珍重!未来路且行且珍惜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卡卡为了延续世界杯梦想毅然重返圣西罗,为了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曾经的米兰金童付出了太多的牺牲,然而岁月就像一把杀猪刀,重回巅峰,对于卡卡而言成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斯科拉里刚刚公布了巴西队的23人名单,卡卡遗憾落选,这是一个无言的结局。

“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匆匆的铸成一抹哀伤”,四年前的南非,卡卡还是桑巴军团的领军人物,当时为了带领巴西队重返巅峰,卡卡不惜得罪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全力蓄力世界杯,然而当时的巴西队远非顶级水准,卡卡一人之力无法让球队在南非更进一步,他们甚至没有进入最终的4强。

四年后,卡卡依然活跃在绿茵场上,可是他的脚步不再轻盈,他的技术也不再炫目,他也只能在落寞的红黑阵中充当宠儿。一个赛季的时间即将过去,卡卡没有在米兰重新登上王位,而状态的低迷让巴西国家队也向他关上了大门。为了世界杯,帕托在等待、罗比尼奥在等待、库蒂尼奥同样在等待,他们都向媒体敞开了希望参加世界杯的心扉,可是唯独卡卡在默默等待,他没有发声,等待的只是斯科拉里最后的判决书。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或许他曾翘首以盼,或许他曾朝思梦想,可是卡卡等来的却是让人绝望的“死刑”,斯科拉里没有将惊喜给卡卡,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后卫亨里克成为了那个幸运儿。现在的卡卡应该在意大利得到了这个消息,无法想象他的面部表情和心境,不过无论哪一种结果,想必他都已经想象过,对于卡卡而言,这个夜晚注定难眠。

“红尘初妆,山河无疆。 最初的面庞,碾碎梦魇无常,命格无双。”卡卡已经不是那个初入米兰的天之骄子,虽然英俊依然,可是在绿茵场上,谁都敌不过大自然规律,退出历史舞台是一种必然,只是告别的时刻远没有想象中完美,卡卡珍重,未来的道路且行且珍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