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锋霸打破进球荒 3:1大胜北京邮电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8时25分许,2013-2014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校园赛八强交叉赛——兰州理工大学对阵北京邮电大学的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场地正式开展。此次比赛,获胜的一方将获得争取北区校园赛五六名的资格。在惊心动魄的九十分钟比赛后,兰州理工大学队以3:1的绝对优势战胜北京邮电大学队,夺得北区赛五六名争夺赛的入场券。

兰州理工锋霸打破进球荒 3:1大胜北京邮电

比赛回放

此次比赛,双方都发挥出良好的水平,比赛高潮迭起。刚进行至第四分钟,兰州理工大学的12号球员王坤快速突破,禁区内一脚打门,打到门将身上弹进球门,兰州理工1:0领先。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掌声欢呼。这个球也大大的提升了兰州理工的士气,场上的比拼愈演愈烈。另一方面,北京邮电大学的球员不甘示弱,在第24分钟的时候,全军大举出击,队中的29号球员何凌宇接22号球员边路做球后突破过人,右脚打门,可惜最后被门将扑出未能取得进球。第35分钟,北邮球员再次打门未果。直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的比分仍为1:0。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发起了猛烈攻势。第49分钟、第54分钟兰州理工大学的两次射门都以擦边而出告终,在第59分钟,兰州理工大学队的12号球员边路突破,下底传中,其7号队友中路接应铲射破网,兰州理工大学2把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的北京邮电大学异常紧张,急于进球的队员们的攻守显得有些凌乱,最终在第63分钟,北京邮电大学板回一球,兰州理工门将接角球脱手,北邮29号何凌宇接漏球后,打空门得分,2:1!

在双方阵营先后进球之后,比赛中的硝烟味也愈发浓烈。北京邮电大学队在进一球之后,越战越勇,其3号球员中场战术犯规铲倒兰州理工大学9号,破坏对手的反击,所以被罚黄牌。另一头,兰州理工大学的球员对于对方的反击也不觉得慌乱,打起了防守反击,北邮6号也因边路战术犯规被罚黄牌。在补时阶段,兰州理工大学后场断球后发起反击,其12号王坤接队友10号精妙传球后,力压对方防守球员,挑射破门!兰州理工大学3:1终结了比赛。

赛后声音

赛后,据兰州大学理工的教练陈述,本场比赛的胜利在于:一是战术,二是心理。根据对方球员身高不平衡和中后卫速度慢这一弱点,而采取打身后球的战略,发挥本队12号速度快的优势;在北京邮电大学队急于扳平比分之时,利用其阵脚的紊乱,给予有力的反击,最终以压倒性胜利赢得了本次比赛。

兰州理工锋霸打破进球荒 3:1大胜北京邮电

首发阵容:

兰州理工大学:1蒋常铭/ 16欧晓浩 8高合峰 6朱浩然 2贾鹏卫/ 7喻天垚 19杨宇(微博) 17张文智/ 9陶玥辰 10张向龙 /12王坤

北京邮电大学:1李思远/19阿亚提、7王贤凌、6吴思航、14张惊天/5张芃、11李沁哲/29何凌宇、14张经天、9白爽/22张瑞德(校园记者潘晓宇 杨珂 黄健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