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成中甲世界杯第一人 准备就绪PK本泽马

记者肖良志(微博)报道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4号外援查韦斯,正式入选洪都拉斯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查韦斯显得相当兴奋:“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感谢上天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可以面对来自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射手本泽马。”

2014赛季,查韦斯加盟降入中甲的中能(微博 数据)队。对于一名参加过南非世界杯,且只有27岁的球员而言,选择中国二级联赛,是否意味着价值打折,或者可能失去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其实,对于查韦斯来说,只要他能够保持身体和竞技状态,就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因为,他曾经是洪都拉斯国家队重要的一员。而且查韦斯与洪都拉斯足协、国家队的关系顺畅,来中能之前,他就得到了承诺:不一定打上主力,只要身体和竞技状态没有大问题,一定会去巴西。

就在上周日,洪都拉斯足协还专门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取得联系,询问查韦斯的情况。得知查韦斯的主力位置不动摇,身体和竞技状态正在转好之后,洪都拉斯国家队也长吁一口气。查韦斯此前得到的信息是本周四公布名单,而他确实也名列其中。

委身中甲联赛,是否真能影响到查韦斯的表现?对此他回答说:“我觉得青岛中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是一支可以获得冠军的技术流队伍,并且拥有一名非常好的主教练。而且,没有因为在二级联赛踢球,就影响到我的状态和表现。我和大家的目标一致,就是为了重回中超。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我坚信一定会实现。”查韦斯表示,经过8轮中甲,他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有所好转。“此前受伤近一年,对我的影响很大,但现在已有所恢复。来青岛之前,我曾经问过国家队的主教练,是否还有可能回到球队当中,因为,我非常希望帮助球队实现世界杯的目标。教练告诉我,努力比赛,相信自己就没问题。现在,我真的做到了!”

入选23人名单是第一步,接下来要考虑洪都拉斯队在世界杯的成绩。查韦斯说:“我们是一支有经验的队伍,我觉得本届世界杯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和西班牙一组,托雷斯、比利亚(微博 数据)、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普约尔等人让我兴奋。现在,我们和法国队分在一组,我可以面对皇马射手本泽马。我期望本届世界杯做得更好,万能的神会保佑我的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