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续约条件:签阿kun留平托+100%肖像权

曝梅西续约条件:签阿坤留平托 享100%肖像权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续约条件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梅西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续约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虽然阿根廷巨星同巴萨方面分歧不大,可是梅西依然向俱乐部提出了几大条件,其中之一就是要求巴萨签下阿奎罗、续约平托,另外,梅西还希望继续拥有100%的肖像权待遇。

根据《阿斯报》援引西班牙TV3的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梅西同巴萨副主席法乌斯还有其他高层就梅西的续约展开了谈判,最终双方在续约1年以及毁约金保持2.5亿欧元不变这些重大问题上达成了共识,这意味着,梅西的新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巴萨也有望在最近9年内第7次完成同球队王牌的续约工作,虽然西班牙各大媒体都看好梅西续约,可是梅西依然向俱乐部提出了几大条件。

《阿斯报》称,在续约之前,梅西向巴萨俱乐部提出了三大条件,分别是引进阿奎罗以及续约平托,另外,阿根廷巨星还希望继续拥有100%的肖像权。阿奎罗目前效力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他也是梅西最好的朋友,而平托在巴萨队内和梅西的关系最为和睦,他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很显然,梅西希望留下这位阿根廷老大哥。在肖像权待遇上,巴萨一直希望收回梅西的部分肖像权,不过梅西的态度比较强硬,他坚持拥有100%的肖像权分成,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很可能做出让步。在年薪上,巴萨已经承诺让梅西成为世界上工资最高的球员,阿根廷人的年薪将高达2000万欧元。

目前巴萨的两大巨头巴托梅乌和苏比萨雷塔刚刚在瑞士的苏黎世会晤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他们的目的是谈论之前巴萨遭到国际足联处罚一事,据悉,当两大巨头返回西班牙后,他们也会坐在谈判桌上同梅西的父亲进行谈判。一个利好消息是,梅西愿意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路易斯-恩里克执教巴萨,梅西也持欢迎态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