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取胜引球迷不满 主场比赛与歌星表演冲突

奇才步行者前瞻截图

奇才步行者前瞻

2'2''

5855

腾讯视频

取消自动播放

奇才在2005年之后首次进入东部半决赛,并且首战就拿下了胜利。不过,这样的成绩并没有让华盛顿所有人欢呼雀跃,有不少人并不希望看到他们如此的表现。因为奇才进入第二轮,可能会跟著名歌手Lady Gaga的演唱会日程产生冲突。所以不少的“Gaga粉”都对奇才晋级第二轮和他们赢下步行者深表不满。

奇才季后赛首轮早早就以4比1的大比分淘汰了公牛,不过,他们一直等到步行者以4比3淘汰了老鹰之后,才最终得到了东部半决赛的日程安排。而最引人注意的,无疑就是可能出现的第六场比赛。那场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5月15日,比赛地点是奇才的主场威瑞森中心。

这一日程一公布,马上引起了华盛顿当地歌迷的注意。因为在当地时间5月15日,威瑞森中心原本已经预定给Lady Gaga举办个人演唱会。而如果奇才跟步行者打到系列赛第六场,那这场比赛将跟演唱会发生日程冲突。

很快,奇才方面也发现了这一问题,并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已经意识到可能会出现的冲突,等到那场比赛变成可能,我们会给出更多的信息。”

此消息一出,迅速引起了Lady Gaga歌迷的反应。一个名叫“小野兽”的知名“Gaga粉”,就在推特上写道:“我劝你们不要为了一场篮球比赛,而推迟或者取消Lady Gaga的演唱会。要不可就会有一场暴乱了。”而他的推特,引来了众多歌迷的声援和回应。

结果在东部半决赛首战当中,奇才就客场击杀了步行者,比赛大有朝着系列赛第六战前进的趋势。接下来,就轮到奇才方面赶紧想办法,如何将篮球迷和歌迷两个群体都安抚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