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里皮:“铁血”布道者

[摘要]13世纪,马可波罗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将中国的先进文化带到了欧洲。如今,他的同胞里皮又将欧洲先进的足球文化反哺给了中国。然而,里皮并非马可波罗,他是一位铁血“布道者”。

【深度】里皮:“铁血”布道者

恒大血洗大阪樱花,离不开里皮(微博)的运筹帷幄

撰稿:况天佑

5-1!继2012年客场狂扫全北现代后,恒大又以同样的比分教训了日本球队——大阪樱花,亚洲霸主豪气冲天!

从赛季初的磕磕绊绊,到联赛领头羊,再到一只脚踏入亚冠八强。作为掌舵者,里皮及时调整了航向,让恒大这支亚洲“超级战舰”再次平稳航行。无怪乎,有网友戏称,外战还得靠恒大,信里皮才能得永生。

2012年5月16日,“银狐”奋身一跃,进入东方迷雾——中国足坛曾经是多位世界名帅的百慕大,不用多提,看看卡马乔在中国国家队的下场便知。里皮身处的足球环境是这样的:一个文化上和欧洲完全不同的国家,一个在足球上水平低下的国家,一个对于足球成功有着病态般渴望的国家,但最终,银狐成功了。

问题是,他为什么是个例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