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冲西甲100球 梅西桑切斯佩德罗包办61.6%

2014年05月06日21: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桑切斯和佩德罗包办了61.6%的进球。

过去两年的百球制造者是梅西和法布雷加斯。

巴萨冲西甲100球 梅西桑切斯佩德罗包办61.6%

巴萨只要再进一球,就将在本赛季西甲联赛取得100个进球。马蒂诺的球队在36轮联赛中打进了99球,球队希望能连续第三个赛季进球数过百,过去两个赛季分别是115球和114球。

14名射手

99个进球当中,61.6%来自梅西、桑切斯和佩德罗,他们是队内前三名的射手。迄今为止,阿根廷巨星打进28球,智利国王打进18球,特内里费男孩打进15球,他们三人跻身联赛射手榜前十名。共有14人取得了进球,三大射手身后是内马尔(9球)和法布雷加斯(8球)。有3球不是巴萨球员打进,而是对方乌龙球——贝蒂斯1球和比利亚雷亚尔2球。

5场比赛无进球

巴萨场均打进2.75球,只有5轮联赛无进球:对阵奥萨苏纳(0-0)、毕尔巴鄂竞技(1-0)、巴拉多利德(1-0)、马德里竞技(0-0)和格拉纳达(1-0)。巴萨有13场比赛进球数超过3个:对阵莱万特(7-0)、巴列卡诺(0-4)、皇家社会(4-1)、巴拉多利德(4-1)、贝蒂斯(1-4)、格拉纳达(4-0)、赫塔菲(2-5)、埃尔切(4-0)、塞维利亚(1-4)、巴列卡诺(6-0)、阿尔梅里亚(4-1)、奥萨苏纳(7-0)和皇家马德里(3-4)

最后两轮巴萨将先后对阵埃尔切和马竞,球队会在哪一场比赛突破百球大关呢?哪位球员为打进球队第100球呢?过去两年的百球制造者是梅西和法布雷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