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轮效率榜:詹皇居首 霍华德排名第四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季后赛首轮战罢,东西部半决赛将在今天拉开帷幕。在季后赛首轮效率榜上,勒布朗-詹姆斯升至榜首位置,小牛的德胡安-布莱尔排名第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降至第三位,德怀特-霍华德排名第四。绝杀火箭的达米安-利拉德排名第八位。

詹姆斯在首轮的效率值高达33,是所有球员中唯一一个超过30的球员。他在热火横扫山猫的系列赛中,场均出场39.3分钟,得到30分8篮板6助攻2.3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5.7%,三分命中率高达35%,场均能投中1.8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9.5%,场均能获得11次罚球。

布莱尔的效率值为29.4,排名第二位。布莱尔是小牛的一名角色球员,他在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场均只获得13.5分钟出场时间,但效率非常高,场均得到6.7分6.2篮板,其中2.3个进攻篮板,还有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9.3%。正是因为布莱尔出色的表现,小牛才能拿下第六场比赛,将系列赛拖入第七场。

阿尔德里奇降至第三位,效率值为28.8,他之前一度超过詹姆斯排名榜首位置。阿尔德里奇在对阵火箭的前两场比赛中打出神一样的表现,他第一场比赛31投17中,得到46分18篮板2盖帽,第二场比赛28投18中,得到43分8篮板3盖帽。他其后表现有所下滑,特别是在第五和第六场比赛,他一场命中率只有25%,一场只有38.5%,这让他的效率值下滑。

火箭虽然被淘汰,但霍华德(微博)的表现无可厚非,他的效率值为28.1,排名整个NBA(微博)第四位。霍华德在对阵开拓者的系列赛中场均出场38.5分钟,得到26分13.7篮板,其中4.5个前场篮板,外加1.8助攻2.8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4.7%,罚球命中率为62.5%,这个数据相比常规赛有所提升。

绝杀火箭的利拉德排名第七位,他的效率值为24.7。在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利拉德表现相较常规赛有大幅度提升,他场均得到25.5分6.7助攻6.3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6.8%,三分命中率达到48.9%,场均能投中3.8个三分。他在双方第六战最后0.9秒完成致命一击。

排名5-10的球员分别是泰-吉布森、保罗-乔治、马努-吉诺比利、达米安-利拉德、马瑞斯-斯佩茨、迪亚戈-斯普利特。(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