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2:0轻取兰州理工 再创佳绩进军四强

(校园记者田川 刘欢 潘隐)北京时间5月4日,2013-2014赛季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交叉赛首场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场举行。8点30分,华北电力大学与兰州理工大学开战。经过两队的激烈角逐,最终华北电力大学2:0击败兰州理工大学。

赛事前瞻

华北电力大学是去年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北区冠军,今年在北区小组赛A组的比赛中积分最高,排名第一。本场比赛华北电力大学有望再创佳绩进军四强。

兰州理工大学在昨日的比赛中与太原科技大学0:0战平,在D组积3分排名第二,这场比赛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华北电力2:0轻取兰州理工挺进四强

比赛回放

开场后,两队进攻欲望很强,但一直不得其法,无法真正威胁到对方的球门。第8分钟,兰州理工左侧任意球被华北电力解围。之后,华北电力开始在边路不断寻找机会,由两个边锋和两个边后卫在边路向前突破。事实证明,改变战术起到了作用,华北电力的边路不断地向中路禁区输送炮弹,中路锋线很容易对对方大门造成威胁,第12分钟,华北电力大学6号球员开场的第一脚威胁性进攻,不幸被对方门将化解。第14分钟,兰州理工球员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华北电力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员将球吊入禁区中,被兰州理工门将出击双拳击出。接下来,华北电力继续发起猛烈进攻,第17分钟,华北电力大学在对方门门前抡了一脚,门将险些脱手。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兰州理工在中场的拼抢也是逐渐加强,并由此开始发动反击。中场结束前20分钟,兰州理工凭借在中场拼抢的球权开始向对方发起反攻,并在对方禁区内制造了威胁,但兰州理工的攻势虽然快,却不能打出有效的配合。中前场的接应工作显得很粗糙,很容易在反攻的关键时刻被对方截断。上半场两队各有攻势但均无进球,最终以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华北电力依然从两个边路进攻,但兰州理工似乎没有从上半场得到教训,继续给对方传中的机会。皮球一次次的在兰州理工的门前划过,但是锋线上球员表现不尽人意,频频爆出“空虚腿”的毛病。第52分钟,兰州理工12号球员球门左侧近距离怒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扑救。场上僵局直到第64分钟才打破,华北电力15号禁区外远射被门将破坏出底线,接着华北电力角球吊入禁区被对手后卫碰到,皮球滚到9号球员脚下,9号一脚补射得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华北电力凭借在前场的良好表现赢得了多次定位球机会,但只有一次把握住了机会。第74分钟,华北电力11号接队友传球,球门右侧小角度打门,将比分扩大为2:0。兰州理工在下半场明显被华北电力压着打,进攻显得很仓促,只凭速度而忽视配合。

最终,华北电力大学2:0击败兰州理工大学,获得本场

华北电力2:0轻取兰州理工挺进四强

胜利。

赛后声音

比赛结束后,华北电力大学15号球员单嘉恒接受采访。他表示本场比赛华北电力整体配合良好,发挥出了自身优势,但中间有一段不太稳定,受到对方动作影响。单嘉恒在昨天对战青海大学时受伤,今天依然带伤上阵。个人表现方面,他对本场自己的助攻比较满意,为队友创造了得分机会,取得最终胜利。采访中,华北电力大学表示他们的初定目标是打进四强,目前这一目标已经完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管对战哪支队伍,他们都会尊重对手,用团队配合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每一位球员都将尽全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