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大3:2险胜延边大学昂首挺进全国总决赛

(校园记者孔宵 王奕璋)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上午10点半,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淘汰赛的第二场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足球场打响。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小组赛时排名B组第一的大连交通大学和C组第二的延边大学,最终经过一场艰苦的鏖战,大连交通大学笑到了最后,以3:2的比分险胜延边大学,昂首挺进北区半决赛,并获得了一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在小组赛中,大连交大三战全胜士气正盛,而延边大学小组赛两胜一平由于净胜球少而位列小组第二。两支球队都是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将这场比赛定义为提前上演的决赛再合适不过,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对决呼之欲出。

大连交大3:2险胜延边大学昂首挺进全国赛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后,延边大学利用顺风球的优势随即发起迅猛的攻势,对大连交大的球门进行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大连交大只得龟缩防守,静待反击机会。第17分钟,延边大学获得前场左侧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9号金正日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门将单掌扑出。延边大学在大连交大半场不紧不慢地传接球,仿佛双方在打半场攻防演练。大连交大利用零星的几次防守反击机会,利用边路的速度优势,对延边大学的球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后半段,大连交大逐渐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并率先取得进球。第30分钟,大连交大通过防守反击在前场获得机会,10号初鹏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划着诡异的弧线直窜球。右上死角,打破场上僵局,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后,大连交大完全进入防守阵形,由于阵形太过于靠后,防守反击打不出来,而延边大学继续利用风势对大连交大的球门进行猛烈的进攻。终于在第39分钟收到成效,10号李宪利用个人能力倚住防守队员,在禁区外转身右脚推射球门近角,将场上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第53分钟,大连交大11号依拉木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立柱。大连交大下半时利用风势,连续压迫延边大学的半场,并制造了不少有威胁的进攻。而延边大学则持续在左路制造杀机,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延边大学10号李宪左路下底传中,7号金成杰抢到第一点起脚垫射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大连交大在丢球后随即展开搏杀的进攻,并在9分钟后收到成效,第77分钟,大连交大获得右翼定位球机会,20号王金山任意球开至禁区,被防守队员挡出,10号初鹏跟上一脚推射建功,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扳平为2:2。进球后大连交大乘胜追击,在三分钟后再度取得反超比分的进球,第80分钟,大连交大12号前锋钱程右翼传中至后点,11号依拉木抢点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反超为3:2。大连交大再度取得领先!

距离比赛结束仅剩10分钟,延边大学破釜沉舟进行反击,而大连交大则全线退守,希望保住胜利果实。延边大学组织起一波又一波猛烈的进攻,始终无法再度洞穿门将1号王俭的十指关,最终随着王俭最后时刻的精彩扑救,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交大在这场艰苦卓绝的鏖战中笑到了最后,昂首挺进北区半决赛,并获得了一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大连交大3:2险胜延边大学昂首挺进全国赛

赛后声音

我们采访到了大连交大主教练李冬,他表示延边大学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双方谁赢都有可能,所以在赛前对这场比赛的准备就是打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在这场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将本场比赛的战术贯彻得非常好,上半场稳守,下半场猛攻,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本次比赛的目标是从小组出线,能打到现在已经超额完成任务,未来的两场比赛将会卸下所有心理负担,打出自己的风格,赛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创造更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