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送乌龙大礼 呼和民院胜三球跻身四强

(校园记者张聪 王奕璋)北京时间2014年5月4日下午1点半,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淘汰赛的第三场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足球场打响。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小组赛时排名B组第二的北京邮电大学和C组第一的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最终呼和民院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和下半时对方送出的乌龙大礼,以3:0的比分轻松取胜,昂首挺进北区半决赛,并获得了一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呼和民院将在半决赛中面对上届卫冕冠军华北电力大学。

在小组赛阶段,呼和民院两胜一平士气正盛,而北京邮电大学两胜一负小组第二进入淘汰赛阶段。呼和民院是本次比赛被看好的争冠球队,而北京邮电大学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一场精彩的比赛呼之欲出。

北京邮电送乌龙大礼 呼和民院胜三球跻身四强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后,呼和民院持续在左路做文章,7号松布日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连续冲击北京邮电的左翼防线。双方在中场争夺激烈,而呼和民院在控球率上占有一定优势。在北京邮电半场持续造成威胁,而北京邮电大学则打起了稳守反击,抓住机会就立即组织反击,可惜很难顺利通过呼和民院的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呼和民院7号松布日从中场左路开始带球,在前场快速奔袭,连过北京邮电左路两名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左脚冷静推射近角建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呼和民院取得进球后,继续压迫北京邮电防线制造杀机。北京邮电则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身体对抗方面北京邮电完全处于下风。第32分钟,呼和民院10号佈仁吉日嘎啦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北京邮电逃过一劫。第35分钟,呼和民院卷土重来,9号达西尔瓦在禁区线附近右侧一脚外脚背撩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北京邮电门将鞭长莫及,场上比分被扩大为2:0。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呼和民院继续在北京邮电门前制造险情,14号敖德一脚远射被北京邮电门将双拳扑出。北京邮电在下半时加强了地面渗透,并且组织起了一些有威胁的进攻。而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呼和民院抓住防守反击的机会,迅速推进到北京邮电半场,这时北京邮电后场防守空虚,呼和民院13号阿日德娜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北京邮电后卫7号王贤凌来不及躲闪,皮球击中自己的腿部折射弹进了球门,北京邮电门将毫无反应,呼和民院收下北京邮电送出的乌龙大礼,场上比分被扩大为3:0,比赛至此呼和民院已经锁定胜局。


之后的比赛北京邮电力求进一个球来挽回颜面,而呼和民院则打起了防守反击,北京邮电在下半场后半段阵线压得太少,给了呼和民院不少的快速反击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而北京邮电则始终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呼和民院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和下半时对方送出的乌龙大礼,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北京邮电大学,昂首挺进北区半决赛,并获得了一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呼和民院将在半决赛中面对上届卫冕冠军华北电力大学。

赛后声音

赛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主教练南丁宝力格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球员们发挥了自己相应的水平,也完成了比赛之前制定的目标。同时表示因为全队的身体素质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好,有体力,所以在球场上比较有活力。同时球员们脚下功夫娴熟,以控球打法为主,攻击力十分强大。由于风力对本场比赛影响较大,所以在下半场的时候也及时做出了相应的术调整。比赛前整支队伍都很看重这场比赛,也做了充分的战术准备,场上也展现了球队的冲劲。
呼和民院10号队长佈仁吉日嘎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参加这次比赛的球队都非常强,通过这次比赛自己和球队都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希望球队能在本次比赛中打进北区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