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无意出售林书豪换巨星 麦帅哈登能夺冠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专访,坦言目前无意出售林书豪(微博)换取引进第三巨头的薪资空间,认为哈登的能力完全可以成为冠军队首席得分手,麦克海尔的执教表现令人满意,火箭距离总冠军已经不远。

问:火箭在首轮出局,当你回头看一看这个系列赛,你有怎样的想法,从中学到了什么?

莫雷:我们未能晋级,这非常失望。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不断进步,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我认为这个赛季的西部竞争太激烈,任何球队都有机会,这更令我们感到难受。我们已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认为球队在下个赛季会更好。当然,想要在西部突围,我、球员以及球队的其他成员都有很多工作要做。

问:你是否对这支球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莫雷:我们还没取得成功,尽管在这个系列赛中很拼,与对手旗鼓相当,但我们想要夺取总冠军的话,就必须打赢四个艰苦的系列赛,而实现这个目标就必须在比赛的最后时段尽可能多的领先对手,不能总是将赢球的机会赌在一次投篮上,你必须要打得更好才行。

问:火箭能在仅补充轮换球员,而不是大换血的情况下取得进步吗?

莫雷:我们总是很积极的,寻求各种可能性。不过我觉得即便没有重磅引援出现,我们距离冠军也不远。球队需要比这个赛季的54胜赢的更多,防守的提高是首要的。我们是联盟最年轻的球队,加以补充和改良,球队就会变得更好,我对此有信心。去年休赛期得到霍华德(微博)让球队升级,我们的年轻球员都有所进步,打出了54胜。不过我认为NBA(微博)冠军队的平均战绩是57胜,我们差得不多。

问:火箭想要成为真正的冠军争夺者,你是需要得到第三位全明星球员呢,还是补充一些实力不俗的轮换球员就可以?

莫雷:我一直希望球队拥有第三位球星,无论是内部挖掘还是引进,这当然是好事,但我并不认为这是必须要做的。我的工作就是探索各种可行的方案,这个队伍只不过磨合了一个赛季而已,随着化学反应越来越好以及年轻球员能力的提升,球队状态会更棒的。如果需要交易的话,我们的选秀权可以用,我们还有工资空间。我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球员们则需要在夏天苦练,教练会在战术上进行调整让球队在下赛季打得更好。阵容也许要修补一下,但未必要引进王牌球星。

问:考虑到球员合同情况,如果火箭想要再得到一位巨星,是不是需要送走林书豪或者阿西克?

莫雷:我不认为会有这种级别的运作出现,如果确实有机会得到第三位巨星,工资空间方面没问题,但我觉得这不太可能发生。

问:哈登在这个系列赛中表现不太理想,他有能力在一支冠军队担任头号得分手吗?你对此有信心吗?

莫雷:当然,我非常有信心,我相信哈登和霍华德的能力,他们都是顶级球员,是球队正确的选择。

问:对于帕森斯合同中的选项,你是否已经做出决定了?

莫雷:现在还没到时候,我们还要讨论一些,看一看情况如何,到需要做出决定的时候(6月29日),我们会做出最好的选择的。

问:球队主教练麦克海尔被质疑能力不足,你对此是否有些担心?

莫雷:没有,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毫无问题。也许有些人的看法和我不一样,但他作为一名主教练工作表现是很棒的。就像我会评估自己的工作,看一看哪些方面需要提高,他和我们的球员也会这样做。

问:你是否会寻找一位助教顶替离队的桑普森?

莫雷:我还没有和麦克海尔教练谈过这件事,我认为教练组会有补充,这要由主教练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