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伤兵满营 鏖战杜韦双少如何避“雷”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出场42分钟,15投8中独得22分,同时还有14次助攻和4记抢断进账,快艇和勇士的“抢七”生死战,堪称保罗这轮系列赛发挥最出色的一场。但创造今年季后赛单场出战时间纪录,对于右手大拇指和右腿都伤势不轻的保罗,并非一件好事。

“他会打好的,”快艇主帅里弗斯在第七场前,对前一战因伤发挥不佳的保罗表示支持,“他会用自己的方式打比赛,他的伤病虽然没有大的改观,但他没问题。”但接下来,快船将帅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他们不仅没有了主场优势,还要面对西部天赋最好的球队——拥有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雷霆

勇士控卫神投手科里虽然贵为今年全明星首发,但对于保罗来说,更高更壮更快更具冲击力的韦少恐怕是个更难应付的对手,何况保罗如今带伤作战,身体方面愈发吃亏。而且,快艇替补席上无论达伦·科利森还是贾马尔·克劳福德,都不是以防守见长,和韦少的身体差距更大。

“刚打完斯蒂芬(库里),又要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对位?我今晚要专门做一次祷告了,”展望西部半决赛前景时,保罗开玩笑说。

不过比起一号位,快艇三号位的形势更为严峻:原本这是他们人员储备最厚实的位置,但达德利腰伤复发至今未愈,季后赛迄今只出场3次总共9分钟;特科格鲁又在对勇士第五战撞伤了腰,接连缺赛两场;此前左腿筋拉伤的格兰杰季后赛虽场场不落,但近5场一分未得,显然状态距正常水平还差得远。首发小前锋麦特·巴恩斯已是34岁高龄老将,首轮场均29分钟已近他的极限,防守进攻能力和欲望远比伊戈达拉、汤普森更高的杜兰特,几乎是个不可能的任务。

与勇士的七场血战,快艇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让对手得分破百,三次让对手得到109分以上高分,这显然不是里弗斯执教的球队应有的表现。本周二客场迎战刚在抢七战狂砍120分的雷霆,里弗斯显然需要在防守端好好下一番功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