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止步第一轮 马大帅:球队每人都应该自豪

记者王宁(微博)报道

一向对穿衣打扮毫不讲究的马克·杰克逊,想在这个特别的夜晚让自己看上去略有不同。他扎上了一条惊艳的玫红色领带,并在西装的口袋里放了一块相同色调的方巾,在这场或许是他在勇士帅位上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力图留下一个体面的身影。

萌神库里,这个在NBA(微博)历史上都难得一见的超级投篮神器,在这个夜晚留下33分9次助攻后,用球衣蒙住自己那张标志性的娃娃脸,只身走进斯台普斯的球员通道,他的身后,一片庆祝的喧嚣。

离开这块球场之前,马大帅和库里夹在在勇士队员之间,走向场地中间,和每一位快艇将士拥抱耳语,送上自己的祝福,迎来对方的赞叹。这是勇士自1977年之后输掉的第一次抢七大战,也是继那一年之后再一次无法在连续两个赛季中闯进第二轮。

勇士是输了,可这个夜晚并没有失败者。

“整个系列赛中我们进行了无与伦比的斗争,整个赛季都是。”库里说,勇士的主力中锋博格特因伤缺席季后赛,小奥尼尔后来也伤了,缺乏内线支撑的勇士和快艇斗到抢七,“对于输掉这个系列赛我们没有任何遗憾,但说实话现实很残酷,很疼,也很失望。”

马大帅此前就表示,如果无法带领球队闯过季后赛首轮,将引咎辞职——尽管最近两个赛季他所带领的勇士打出了近20年最出色的成绩。“这是一个异常艰苦的系列赛,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感到自豪。”马大帅说,“如果什么都挺过来了,我们所立下的宣言是人人有份的,在联盟历史上可能是最艰难时刻的情况下我们恪守自己,尽管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事情。”

库里表示,如果下赛季马克·杰克逊不再是球队主教练了,那么他将“十分震惊”。“我比任何其他人都更爱我们的教练,对他来说,现在他遇到自己的工作被质疑的情况,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我现在就是在大声宣读对教练的支持。”库里说。

可对于即刻迎来暑假的勇士来说,亟待解决的问题远不止这些。在球员的配置调整上,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今夏都面临是否需要提前续约的问题,这其实和勇士这两年已然塑造成型的打法息息相关。另外,小奥尼尔和史蒂夫·布雷克是否能得到续约,从而保证下个赛季的勇士是否依然具备竞争力,一系列的问题从今晚的结束重新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